尹北左右环顾着四周,虽然现在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物,但是他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和直觉,他绝对被人给盯上了,对方就在暗处,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

    “你们先走,离我远点。”尹北对着江恪打了一手势:“不要让人注意到你们,不用管我,我身边有保镖。”

    江恪本就没熄火,见他一脸凝重,犹豫了几秒,还是带着贺郁临走了,但是没有走太远,尹北在他的视线范围以内,他也没熄火,就围着街道慢悠悠的在打转,街道上到处都是车,这样根本就是大海捞针,敌在暗,他们现在一点办法也没有。

    贺郁临有些紧张的拍了拍江恪的肩膀:“既然这样,要不再叫几个人,把人引出了?”

    “不行,太危险了,万一对方手上有枪怎么办?”江恪比贺郁临想的深,而且见识的也多,虽然现在社会枪是少见,但是不排除,他就亲眼见过带枪的人。

    “不是吧,怎么可能。”贺郁临是丝毫不信的,这大街上怎么会有人这么大胆,而且哪来的枪。

    “嗯,我见过。”江恪说:“就我们隔壁小区的一栋家属楼里,前段时间就被一锅端了,扫出来十多把涉黑的手枪,一共抓了三十多个人呢,这段时间打黑除恶的特别严,你以为闹着玩的。”

    “啊!”贺郁临都傻了眼,他真的没注意到这些,确实最近是挺严的,但是可能是没经历过,他总觉得这些东西都离他很远。

    “北哥,那现在怎么办?”孟曌都有些紧张了,说不害怕那肯定是假的,但是也没有太害怕,因为他也没见过对方是个什么人物,也不太清楚具体。

    至于尹招弟,是完全没明白她哥说的是啥意思,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尹北眉宇间隐约流露出冷酷的神情:“没事,大庭广众之下,他们不敢对我动手的,刚你应该把车开上的,这会估计烻哥的车估计受损了。”

    孟曌:“”

    尹北说的一点没错,方烻的车被泼了硫酸,引擎盖上被强酸腐蚀的都起皮了,而且被划的面目全非。

    尹北还没回神就接到了惠姐的电话,而且还附有几张照片,刚事情发生的时候,惠姐正巧就在停车场那块打车呢,亲眼目睹俩个小伙子带着黑色面罩,对方烻的车进行了一系列的损坏。

    “我操!”挂完电话,看着惠姐发来的图片,尹北翻涌的怒火顷刻爆发,当场就恨不得把手机砸了去,还好尹招弟反应快,一把抱住了他的腰:“哥哥,发火别摔东西,摔坏了我们买不起。”

    “啊!”尹北一声咆哮的怒吼,睚呲欲裂的恨不得当场就把那几个人拉出来宰了算了。

    孟曌从他手中夺过手机,看了一眼就懵了:“我操!这是他妈的,这是来真的?”是了,对方可是杀人犯啊,这对于他们来说,还真是小儿科。

    尹北缓了一口气,立马拨通了方烻的电话,方烻正准备从家里出发去墓园呢,一看是尹北电话几乎是秒接。

    -“喂,北,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