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刘的刚把手中的黑色塑料垃圾袋扔进一颗石榴树下的绿色的大垃圾桶里,就见尹北捂着肚子朝他跑了过来。

    “刘哥,实在不好意思,我有点拉肚子,能借你家卫生间一用吗?”

    尹北把老虎钳子别在腰间,用衣服藏着,一只手撑着腰,一只手捂着肚子,有还真有几分要拉肚子的样子,走近尹北才发现,刘哥身后居然还推着一个黑色的大行李箱。

    刘哥一听说他要借用洗手间当场脸色就变冷了几分,不过也仅仅只是那一瞬,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是尽管他掩饰了很好,可是尹北还是看出来了他内心此刻略微有些恐慌,看来这人绝对有问题。

    “这个我真没时间了,你从西门出去,三百米外就有公厕。”姓刘的顺手给他指了指左手边大门的位置,右手牢牢的握着大行李箱的把柄。

    “啊,太远了,来不及了。”尹北干脆不管他同意不同意,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单元楼电梯口走:“刘哥,拜托了,很快的,我实在是憋不住了。”

    姓刘的大概是没想到他会来这出,人还给惊了那么一下下,才反应过来,一把甩开了尹北的胳膊,眼里猝不及防闪过一丝凶狠的暴戾,厉声喝道:“不行,我真的要忙了,已经来不来了。”

    他越是这般反应,尹北越证实了心中的猜想,这洗手间或者是次卧绝对隐藏着什么秘密,而且这秘密肯定不小。

    但是这人这么坚决的拒绝,他也没有办法了,总不能强行破门而入,更何况一切都只是他的怀疑,要真干起来,他不一定能把这人打得过,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尹北虽然万分的想去探究,但是心里到底还是有杆秤,借口去上厕所他也只是想试探一下这姓刘的,就算这姓刘的让他上去,他也会中途停止的,他只是想拖延时间。

    现在看来这大有问题啊,这怎么办呢?这招明显不靠谱了。

    “对不起,吓到你了吧,我是真要忙了。”刘哥看尹北呆滞在门口,大概是觉得自己行为过激了点,拍了拍他的肩膀:“赶紧去外面上厕所去,我先走了。”

    “喔!你先忙吧。”尹北回过神来,依旧捂着肚子,很快的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装模作样傻兮兮的笑道:“哦嚯!这被你这样一吓,好像又不怎么疼了。”

    “呃......”刘哥愣了有三秒,随即大笑出声,拍了拍尹北的肩膀,推着行李箱快速的从他前面走过,走的时候还不忘给梁师傅再一次点了点头,打了一声招呼。

    尹北跟在他的身后,摸了摸鼻子,他这演技不去当演员可惜了点,好了,他想不到什么拖延方法了,这姓刘的绝对不会允许他再次进家门的。

    尹北定定的站在垃圾桶旁边,眼睁睁的看着他走远,直到见他转了个弯,看不清人影了,他才往石榴树下的垃圾桶里挪了过去。

    “你搞什么?还走不走了?”梁师傅在车上都等着不耐烦了:“你这到底是要拉还是不要拉。”

    “师傅,等等啊,在等几分钟。”尹北弯腰趴在垃圾桶旁边,把刚才姓刘的丢的垃圾袋直接给翻了出来,心里有些发慌,这翻垃圾桶的事,小时候经常干,但是却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的心跳的厉害。

    梁师傅大概也是被他这动作给整的心理有了些发毛,犹豫了几秒,干脆打开车门下车,叼着烟朝着他走了过来:“你说你这一天天的尽想些乱七八糟的,这刘先生一看就没有什么问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