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郁临听到这个答案微微皱了皱眉头,但是没有去刨根问底,很明显尹北不想回答,他也没心思和时间去浪费在别人的私事上。

    如果今天这般恳求他的人不是尹北,他估计是不会答应的,只因他能感受的出来,尹北是真的想学,不管这人身上有什么故事,跟他无关,对于和自己无关的事,贺郁临向来不会参与很多。

    “这题怎么做?还有这个公式是什么?”

    尹北说要学习,那就不是说说而已,他除了数学分高一点点外,其他的他都欠缺,他只有一个月努力的时间,希望能追的起来。

    很快尹北就做出了请教,贺郁临趴在桌子上往他旁边靠了靠,用笔开始给他慢慢演练,开始讲解。

    俩人声音不大,但是周围的人还是可以听见的,只不过大家也都没说什么,班长讲题很温柔,通俗易懂,顺带着他们也听听。

    一节自习课过半,尹北都没回到自己的座位,方烻啥也没干,手撑着脑袋,没规没矩的坐着,就盯着尹北的身影在看,他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他就是觉得尹北这人身上仿佛有很多秘密,忍不住想要让人去探究。

    这不上早自习,不上晚自习,不住校,经常迟到早退,就这样,学校居然还能容忍!这就很不正常了,除非校长跟他有亲戚关系。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教室突然变得喧哗了起来,特别是贺郁临周围,多了一群人不说,还有很多居然都下座位了,叽叽咋咋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探讨学习还是讲话,就连许泽也不管了。

    “都在吵什么吵。”突然一组后窗传出来一道愤怒的声音,瞬间整个教室鸦雀无声,下座的人,连滚带爬的搬着板凳回到了自己座位,唯独尹北没动。

    “整栋楼,就听我们班最吵,我在办公室都能听到你们的声音。”老周黑着脸从后门走了进来:“人家隔壁班也是自习,你们听听,有声音没?看看人家班,再看看你们。”

    十八班集体:“......”

    “是不是都不想吃饭了?那中午就甭吃了。”老周这也不知道从哪受了气,一进门就是噼里啪啦一通。

    尹北一直低着头,贺郁临还在给他讲题,两个人脑袋凑在一起,声音压的很低,尽管声音很小,但是在这么安静的环境下,肯定能听到。

    老周的视线在他俩身上停留了几秒,居然什么话也说,就这样放过了。

    “呃.......”全班同学这下算是看出来了,班主任对北哥,真的是特别关照,包括方烻也察觉到了。

    在老周进门的时候,方烻还以为尹北会回到座位,没想到这吖居然丝毫的不害怕,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继续?

    老周的意外出现,没给尹北带来任何影响,贺郁临一直在给他讲题,学神就是学神,尹北课堂上没听懂的,贺郁临一指点他就明白了,看来还是上课力不集中。

    贺郁临也看出来了,尹北并不是什么真正垫底的那种蠢学生,这是一支潜力股,只要他认真,成绩绝对可以提的上来的,这人一点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