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饭肯定是要吃的,不光要吃,而且还要多吃,贺郁临最后还是回到了食堂,重新打了一份餐,没办法,不吃他会饿啊。

    他一进食堂就看到了江恪,江恪和柴文赟坐在一起,坐在他之前坐的那个位置上,就在进门的后三张桌子上,旁边靠着窗户,只有一条通道可以过。

    “咦,班长,你咋又来了。”柴文赟这都快吃完了,见贺郁临居然又返回了食堂,很是惊讶,嘴角憋着笑,偷偷的用胳膊肘子撞了撞他旁边的江恪。

    江恪把胳膊往旁边移了移:“吃完了就赶紧滚,一天屁话咋那多。”

    “得,我不当灯泡,您俩口子慢慢吃。”柴文赟笑着端着餐盘从江恪身后挤了出来,没做过多停留的离开了。

    贺郁临咬了咬下嘴唇,端着餐盘在江恪对面坐了下来,谁知他刚坐下来,突然一道身影贸然的出现在了江恪身边,占据了原本柴文赟所处的位置。

    “班长,不介意一起吧。”迟薇端着餐盘,笑脸盈盈的在江恪身边坐了下来,丝毫没在意在场的俩人是啥表情。

    贺郁临:“”

    几乎是迟薇刚坐下,江恪就从凳子上端着餐盘站了起来,贺郁临还以为他要走,没想到江恪只是转了一身,坐到了他的旁边。

    “今天这红烧肉不错,你多吃点。”江恪把餐盘里的红烧肉夹了好几块给贺郁临,一个眼角都没给迟薇一个,迟薇也不恼,安安静静地坐在贺郁临对面开始用餐。

    贺郁临:“”操,什么个情况?

    不说贺郁临了,周围十八班的一大群人,看到他们三人坐在一张桌子上,纷纷投来了八卦的目光,他们现在只要三人聚在一起那就是一个焦点。

    “吃饭。”江恪见贺郁临傻愣着,督促了他一句:“赶紧吃,等会回寝,我还得洗一下床单。”

    “洗床单?”贺郁临蹙了一下眉头,暂时压抑住了内心的那点烦躁不安:“这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洗床单,是脏了吗?”

    “嗯。”江恪面不改色的点了点头。

    贺郁临没搞懂江恪为啥要洗床单,倒是迟薇勾了一下唇,望着江恪笑道:“看来你最近憋的有点狠啊,是不是你“女朋友”太过于冷淡,满足不了你?”

    迟薇话此话一出,贺郁临整张脸变得异常难看,江恪终于抬眸给了她一个凌厉的眼神:“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在我这找存在感,完全没这个必要了,哪凉快哪呆着去。”

    “这就恼羞成怒了?看来被我说中了啊。”迟薇吃了几口米饭,没有在意江恪的语气,把贺郁临的反应尽收眼底,眼里闪过一些玩味的讥笑。

    “这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老婆热情似火。”江恪不动声色的掩下了愤怒的情绪,要是可以,他现在都想摔盘子走人,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做这些口舌之争,也不是和迟薇闹翻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