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难得1109的人几乎都差不多同一时间一起出门,几个人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除了方烻和贺郁临居然空一人,他们今天太早了。

    “烻哥。”

    “烻哥。”

    “烻哥。”

    “”

    大伙都从后门进的,一踏进教室就和方烻热情的打了声招呼,个个嘴角都憋着笑,除了顾熠。

    “吃错药了?”方烻和贺郁临俩人低着头还在讲题,听到声音,倏然抬起了头,一脸古怪的盯着众人:“搞什么鬼?”

    “哈哈”宋徐炀走在最前面,第一个憋不住了,伸手拍了拍旁边江恪的肩膀:“有人刚在寝室吹牛逼,说你一夜七次狼。”

    “哈哈哈哈哈”宋徐炀话音落,大伙都笑疯了。

    方烻:“”

    “怎么,你跟我搞过?你咋知道的?”方烻不禁勾唇,有些好笑的看向江恪:“谢谢你能把我吹嘘的这么神。”

    江恪面不改色,双手环抱着胳膊,双眼犹如x光从上到下扫过方烻的全身:“不客气,你,我可不敢搞。”

    “操!死开!”方烻被他盯的头皮发麻,一巴掌把贺郁临的脑袋从桌子上推开。

    贺郁临反手拿起书就朝他肩膀上砸去:“你是有多欠,你说他就说他,干嘛牵扯到我,老子中午牺牲睡觉时间陪你了,你还不领情?”

    “辛苦了,小贺老师,肯德基全家桶已经到院墙门口了,凯子,你和飞晟去拿去。”

    “哇喔!给力!”

    “奥利给!”

    “还是烻哥大方,你怎么知道我想吃?难道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贺郁临从陆飞晟位置上起来,给江恪让了位置,江恪朝他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俩人当着大伙面在眉目传情,愣是没有一个人发现。

    “你今天不是体力透支嘛,我给你好好补补啊。”方烻薄唇上扬嘴角带着一抹坏笑:“你这体力我真替你操心,你说万一破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