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北呆呆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大概有一个小时,这一小时他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很多,这房子要卖了,他首先考虑的不是自己住哪,他内心担忧的是失去了房子以后,如果有一天他妈……尽管那一天可能这辈子永远也不会到来。

    在这栋房子里,于他而言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美好的记忆,但是在他内心深处,他一直把这当成是自己家,尽管这个家现在不属于他,但是他在这真正的生活了十八年啊。

    十八年来他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他的心在这扎着根,可是现在这个根要拔起了,心好像一下子空了那么一块。

    还有全叔

    尹北想联系一下尹汉擎,可是现在他连尹汉擎的联系方式都没有,更何况就算联系他了又有什么用?这房子按照现在县里的房价,还真值不少钱,最少也能卖个四五十万,虽然是老旧小区了,但是这地理位置佳啊,小学,初中,医院,大型超市,包括菜市场隔的都很近。

    四五十万他从哪弄四五十万?尹北在反思自己,在意的到底是这套房子还是在意的是那份思念与等待,高副队说要帮他找他妈,尹北内心是心动的,可是他在期待的同时,内心深处又有些害怕,他也不知道他在怕什么,就是害怕。

    “小北啊,我这给你包了一些饺子,你赶紧热了先吃。”丸子他妈右手拉着一个大行李箱,左手手提着一袋子饺子站在门口打断了尹北的思绪。

    “呃盘姨,你这是”尹北回神从沙发上站起来有些惊讶:“你这是要搬走了?”

    “嗯,我找到住的地方了,也不能老赖在这里,虽然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但是终究不是我自己的家了,人啊,都要往前看。”

    丸子他妈现在这穿衣打扮都比之前要好看多了,头发也染了一个酒红色小烫卷,看着整个人都年轻了五六岁。

    “小北啊,不是姨说啊,其实全叔走了,对你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你啊,现在就把心思多放在学习上,好好学习,努力考个好大学,这才是最重要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人的感情都是处出来的,但是这没有血缘关系的感情终于是要分开的,你也不要太难过,等你再长大一点你就懂了。”

    “嗯,谢谢盘姨,知道了,祝你一路顺风,以后有时间了,可以叫上丸子,我们再聚聚。”

    “嗯,那我走了啊,饺子煮一下就好了,韭菜鸡蛋馅的。”

    “好,谢谢。”尹北送走丸子他妈,走进厨房慢条斯理的煮着饺子,他没有心思去管几点了,是不是要迟到了,他这会满脑子都是丸子他妈最后的那句话。

    “没有血缘关系的感情最终都是要分开的。”

    是这样吗?爱情友情都比不过亲情吗?可是从来不知道亲情为何物的他,为什么会觉得爱情和友情比亲情要更加美好。

    【北方小哥】:“你以后会离开我吗?”

    尹北没忍住,给方烻发了一条微信,尽管他知道方烻肯定说不会,但是他还是想问问,果然,信息发出去没没到一秒,方烻就回了过来,方烻就回了六个字:“不会,永远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