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主任来了。”

    就在俩人失声痛哭的时候,突然一道高昂的声音在女生寝室楼底下炸响,这短短的五个字犹如催命符,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一惊。

    宋徐炀猛的一怔,还没等他回神,齐格婷就松开了他的腰,立马擦了擦眼泪回头往后看过,只见江恪脖子上挂着一黑色挂式耳机,手上拿着一个蓝球,穿着一身泰式花裤衩子,大摇大摆,一脸懒散地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哪有什么汪主任。

    “哈哈哈哈”

    “哎呦我去,恪,你吓死我了。”

    “恪爷,你太损了,看把我们炀炀哥给吓的。”

    “干嘛呢,这大庭广众搂搂呃?啥情况啊,咋哭了?”江恪本想调侃一下俩人,谁知走近才看到俩人都在流眼泪。

    宋徐炀吸了吸鼻子没说话,表情很是沉重,齐格婷被江恪这样一闹,此刻也冷静了下来,刷的一下脸变得惨白。

    “俩人正闹分手呢。”贺郁临见到他心里就忍不住的欢喜,往他旁边走了两步,瞧着他这身行头眨了眨眼,现在有这么凉快吗?

    “分手?”江恪有些诧异:“怎么,因为那男闺蜜?”

    “不是男闺蜜,齐格婷说是蓝颜知已,是灵魂深处的契合者。”贺郁临说。

    “灵魂?”江恪喃喃自语的重复了这两个字眼,嘴角扯出一抹放浪不羁的弧度,突然犀利的视线扫过齐格婷:“齐副班长,你听过这句话吗?”

    “什什么话?”

    齐格婷莫名的对江恪有些畏惧,她早上亲眼目睹江恪把杨璾墨给揍了,她害怕这男人会突然冲上来给她一拳,她不喜欢暴力的男生,她之所以会喜欢宋徐炀,是因为宋徐炀脾气好,好拿捏,也都事事顺着她。

    “通往女人灵魂深处的是y道。”江恪说。

    大伙:“”

    “你”齐格婷被这一句话给整的双颊爆红,想要去骂江恪,但是又不敢,只好双眼含泪恶狠狠的瞪着他。

    “怎么?不信啊?什么狗屁灵魂深处的相交,纯属他妈的瞎几把扯蛋,男人啊,跟你搞灵魂,最后图的都是你的人,而你呢,明知道对方对你有意思,还打着男闺蜜的旗号与之来往,无非啊,只是想找个备胎而已,说句不好听的,你的灵魂都给别的男人跑了,那还要你有何用?”

    齐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