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方烻什么心情,问了就是卧槽!他已经彻底的失去了语言能力和思考能力,脑袋里炸满了烟花,流光溢彩,心被震颤了,直插云霄。

    方烻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带动着他的那只手,终于在一丝丝躁动声响中回神,等他回神,尹北也写完了。

    答案完全正确。

    尹北松开他的手,转身把剩余的小半截粉笔砸向粉笔盒。

    还没等老周说话,方烻拽着尹北的胳膊就往外走,门口的一大帮子人见到他俩出来,都纷纷往后退让躲的远远的。

    老周盯着他俩离去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顺嘴说了句:“下课。”随后抬脚就走了。

    围观的人一哄而散!十八班教室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牛逼轰轰!”贺郁临已经找不出形容词来形容了,许泽更是坚定,方烻绝对是被压的那一方,至于1109的其他人....嗯,自己猜,自行体会。

    教学楼下的花坛边,方烻把尹北带到了一巨型的人物雕塑后面,这会这里倒是空无一人,有几颗桂花树给挡着,百米开外的周围倒是来来往往的人很多。

    方烻全身上下毛孔张开,气息有些微喘,灼热的目光几乎要将尹北给点燃,尹北下意识的就想逃,还没等他作出反应,方烻一个壁咚就把他压在了石雕上,朝着他的嘴就亲了下去,咬的又凶又狠,他都快控制不住了,满腔的热情无处宣泄,唯有这般才能压制。

    嘴唇被狠狠的咬了好几口,尹北疼的用力的把方烻推开:“你属狗的啊。”

    “嗯,属狗的。”方烻再次的压了上去:“我都快疯了,你怎么能....怎么能这般勾引我?”

    “勾引?”尹北嘴角扯出一抹性感的弧度,伸手在方烻心口画了一个圈:“我怎么勾引你了,来,你给我说说。”

    方烻一把握住了他的手:“看,你又开始了,全身上下都在给我散发着一个信号,来——操/我!”

    尹北一巴掌扇在他脑门上:“你这成天精虫上身,能不能把这些事转移到学习上?”

    尹北一句话,方烻瞬间焉了,松开他退后了几步:“你也太会破坏气氛了,我会学的,但是这需要时间啊,哪有一口吃成大胖子的,谈恋爱和学习俩不误啊。”

    尹北:“......”

    他不是想着破坏气氛,而是他怕自己一回应,他俩就收不住了,其实他也好不到哪去,只是他比方烻会掩饰,一般很难让人猜透他的心理。

    只要方烻再那么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刚才他并没有反对他的亲吻,只是因为方烻把他咬疼了,他才会推开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