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这么坏!”贺郁临红着脸拿着酸奶,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出超市的,见江恪在门口等着他,毫不留情的从背后踢了他的小腿一脚,在他身后小声嘀咕。

    “我哪坏了”江恪回头望着他嘴角微微弯了弯:“不要还我。”

    “我不!我的。”贺郁临把酸奶往后背一藏,满脸的娇羞的跃过他,率先抬脚走了出去。

    江恪何曾见过这般的贺郁临,都看傻了眼,等他回神的时候,贺郁临已经站在百米开外朝着寝室方向走去。

    江恪摸了摸鼻子,轻笑出声,在超市门口一大群女生的注视下拿着两桶泡面跟了上去。

    寝室楼前,大中午的安静如斯,贺郁临没有走进去,靠在走廊上的水泥墙上,江恪站在他的对面。

    “我.....”

    “你.....”

    俩人异口同声,仿佛有千言万语要说,但是话到嘴边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咳,明天生日打算怎么过?”江恪一手拿着泡面,一手插着裤兜率先打破了僵局。

    “不想过,也没什么好过的,放假的话大家还可以聚聚,这又不放假又不能出校门,怎么过?”贺郁临是真没想过要过什么生日,不过要是在家,估计也就是父母陪着一起了。

    “也对!”江恪低头看着他的鞋尖轻哼了一声:“反正收到了那么贵重的礼物,想必对其他的也没什么兴趣了。”

    “有。”贺郁临突然往他跟前主动的靠近了一步激动道:“有,别人送的礼物再贵重,也比不上你的,哪怕你给我送张白纸,我也会高兴到飞起。”

    贺郁临再也忍不住了,对,烻哥说的对,只有大大方方的告白,才能彻底把自己心意传达给对方。

    “呃.....”江恪猛的一抬头,粹不及防的撞进了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眸里,对方浓浓的爱意直到眼底,没有丝毫的遮掩,让他忍不住慌了神。

    “你.....你是想骗我给你送礼物吗?”江恪紧张的放在裤兜的手都恨不得掐出血来。

    “不,我没骗你,恪,我.....”

    “贺郁临,你们干嘛呢?还不去睡觉。”贺郁临告白的话还没说出口,突然从走廊的尽头传来了汪主任的声音。

    贺郁临回头看了眼,气得整张脸都皱到变形,这汪主任是跟他有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