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恪站在食堂门口吧唧一下按碎了手机外壳上的钢化屏,望着贺郁临给他发的那个亲亲表情,愣是憋的满脸通红,都爱死别人了,还来撩他干什么,酸奶....酸奶,买个锤子啊买,他是疯了吗,他给他买酸奶。

    不买,不买,坚决不买。

    江恪站在门口足足缓了三分钟才掩下所有情绪走进了食堂,他来的最晚了,窗口都没有什么人了,刷完卡打完饭,朝着十八班的位置走了过来,刚踏入十八班的领域,柴文赟,许泽和宋徐炀三人就朝他招了招手。

    “恪!这!”

    “恪爷,这里,这里。”

    “恪,你不是跟班长还有烻哥一起吃饭嘛,怎么来食堂来了?”

    “谁说我跟他俩一起?”江恪在宋徐炀旁边的空位上坐下:“烻哥又没叫我吃饭。”

    “不是吧,他没叫你啊,那你屁颠屁颠跑去干嘛?”柴文赟坐在他对面把他碗里的一块排骨试图夹走,只不过还没等他筷子够到餐盘,江恪就伸手制止了他的动作。

    “小气鬼!”柴文赟瘪了瘪嘴,他们都快吃完了。

    江恪没理他,扫了眼隔壁桌的陆飞晟和狄凯:“烻哥是关心北哥的事,所以才把我叫去的,对了给你们说个事实真相,丸子他爸不是北哥他爸推的,是自己喝多了摔的,昨晚半夜十二点北哥他爸无辜被抓,不过凌晨三点就放出来了,我们早上去医院了,丸子亲口说的。”

    “啊.....”

    “不是吧,我操!”

    “这样也行的?”

    三人一阵无语,这北哥黑锅背的也够呛,陆飞晟和狄凯对视了一眼,俩人也相对无言。

    方烻给丸子打款的事,江恪没提,这群人估计也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事他也不想说,说出来都会引起事端,索性干脆闭嘴。

    江恪一沉默,几个人也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就不再提了,毕竟主角不在这,背后说闲话的也不太好。

    “对了,明天班长生日,你们都打算怎么给他整啊?”许泽率先转移了话题,放下了筷子。

    狄凯揉了揉眉心:“唉!这在学校啊,又不能出去,还能怎么整,我礼物都没买呢。”

    “我也是,我也啥都没买,刚给我女朋友花费了一大笔,现在穷的只剩裤衩了,还好今天烻哥大发善心。”宋徐炀拍了拍江恪的肩膀:“还是你厉害啊,真心感谢你啊,恪爷,真是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