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和地狱也就一瞬之隔....贺郁临终于体验一把什么叫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狱。

    心好痛...痛的呼吸都困难了,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贺郁临抬头望着天,不再允许它掉落。

    “什么!丸子他爸是自己摔的?”方烻气的差点吐血,狠狠的踢了一下旁边贺郁临的凳子。

    “嗯。”江恪心情非常的不好,坐在下铺徐泽的床上,快速的从头到尾把事情给方烻叙述了一遍,几乎是他刚讲完,贺郁临就推门走了进来。

    “发这么大脾气干什么,你怎么老喜欢拿我凳子出气,踢你自己的去。”贺郁临面色如常,除了眼眶有些红以外,看不出其他。

    “怎么去了这么久?”方烻夹杂着怒火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恪都回来五分钟了。”

    贺郁临没有看江恪一眼,把保温盒递给他,转身就走:“给你取都不错了,你还嫌我慢,下次自己去,算了,我去食堂吃。”

    “哎!别啊。”方烻一见他要走,立马伸手拉住了他的胳膊:“怎么了这是?”

    “没怎么。”贺郁临把他的手甩开,刚准备继续抬脚走,就见方烻从桌子底下把一个大纸箱子踢到了他面前用脚踩着:“行吧,你走吧,走了,这礼物我可就不送了。”

    “呃....”贺郁临脚步一顿:“给....给我的?”

    “嗯哼,这某些人不是要过十八岁生日了嘛,我这还不得提前备点礼。”

    “啊....是什么啊?”贺郁临盯着大纸箱子,脑门突突的跳,方烻居然会记得他生日,明天。明天就是他十八岁生日。

    “自己猜!猜中了就送,猜不中我就收回。”方烻把保温盒接过一一打开,嘴角挂着一丝浅笑。

    “滚滚滚.....”

    贺郁临都懒的听他鬼扯,转身用脚把他的腿踢开,拉过一旁的凳子坐下,从桌子上随手拿起一只油性笔,暴力的划过胶带。

    “哎哎....你能不能温柔点,划花了,有你哭的。”方烻见他动作这般粗鲁,立马出声阻拦。

    “呃....到....啥东西,这么神秘。”

    贺郁临说归说,手上动作到底是轻了一些。

    没过几秒,答案揭晓,贺郁临望着箱子里的东西,眼珠子都给惊掉了,下一秒一声激动的尖叫声响起,抱着方烻的脑袋就是一顿乱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