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洛塔收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邀约,卡琳邀请她在家一聚。

    贝洛塔已经很久未见卡琳了,自从她主动从卡琳身边离开,选择做一个炼金师学徒后,她们就断了联系。

    贝洛塔拿着邀约看了一刻钟的时间,最终她决定与卡琳见一面。

    贝洛塔精心打扮了一番,她跟在褚迟身边很多年,她没有任何的朋友,更不用说会在乎她装扮的女性朋友,但女人总是天生能够注意到闪闪发光的钻石和珠宝。

    褚迟从不限制她的钱财,于是贝洛塔不知不觉中积累了许多许多的绝世珠宝。

    贝洛塔挑中了一套蓝宝石的,蓝色和她的眼睛很接近,贝洛塔很喜欢,为了搭配蓝色的宝石,贝洛塔选择了淡色的繁复长裙。

    贝洛塔特意借了一辆马车前往卡琳家中,她希望卡琳姑姑能够看到她最雍容的一面。

    她不知道这其中是否有填补母亲离去空白的原因,她只是想让卡琳姑姑知道她长大了。

    魔女卡琳的屋子和贝洛塔记忆里的很相似,维多利亚时期风格,屋子正中央挂着卡琳单独的画像,画像里的她依旧充满了攻击性。

    贝洛塔被仆人迎进屋,她在客厅等了片刻。

    卡琳慢条斯理的踩着步子从楼梯上下来,纯黑的头发被她用发网锁紧,发网上满是小碎钻,如同星河流淌。

    卡琳见到贝洛塔,黑色眼眸闪过一丝兴味,她尾音上扬,带着丝□□惑说:“小姑娘长大了。”

    卡琳踏着步子走到贝洛塔身旁,美艳的慵懒的女人味袭击了贝洛塔的感官,贝洛塔觉出一些紧张和口干舌燥。

    贝洛塔如今十五岁,发育良好,但比性感高挑的卡琳还是矮了一个头。

    卡琳抬起贝洛塔的下巴,黑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贝洛塔。

    贝洛塔被卡琳那双眼睛注视着,情不自禁的陷在她的深情里。

    卡琳轻轻捏住贝洛塔的下巴,慢慢靠近她的嘴唇,贝洛塔被蛊惑了,她悄悄踮起脚尖,顺从的被卡琳亲吻了。

    贝洛塔从卡琳的嘴唇上闻到了樱桃的味道,但与樱桃光滑外表不一样的是,她从卡琳的嘴唇上感受到了细致的纹路。

    贝洛塔没有动,卡琳也没有动,她们静静地感受着对方的嘴唇,一蓝一黑两双眼睛静静地对视着,贝洛塔从卡琳的迷梦里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