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迟拧好傀儡身上最后一个螺丝钉,发动了傀儡的动力。

    昆仑镜在一旁看着,忍不住说:“你以前最讨厌的就是长得像人的傀儡了。”

    褚迟顿了一下,然后他否认道:“我只是觉得把宠物做成人样这种想法很蠢。”

    昆仑镜纠缠道:“傀儡怎么会是宠物,它们根本没有思想。”

    褚迟冷淡的瞥了昆仑镜一眼,“只要它们长得有思想就够了,内里的东西从来不重要。”

    昆仑镜对着褚迟的背影翻白眼,自从他从贝洛塔身上学会翻白眼这个动作后,他一天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想到褚迟翻白眼。“你就嘴硬吧,这傀儡你要送给贝洛塔?”

    褚迟冷静的关了傀儡的动力,“不是。”

    昆仑镜闻言笑道:“你花了这么长时间研究做傀儡的材料,一定是因为闲的吧。”

    褚迟有些羞恼,有一个对你十分了解、嘴很毒辣的同伴就是如此令人烦躁。

    褚迟把傀儡塞入只有他知道的密室里,严肃的警告昆仑镜,“你少管闲事。”

    昆仑镜叹口气,“管闲事是我的根本属性,这一点是不可能改变的。”

    昆仑镜诞生在上古一位神级女炼器师手里,女炼器师每天拿着他看各个小世界八卦,一度沉迷忘了修炼。

    昆仑镜也在各类爱恨情仇里成了精。

    红血党如今已经不叫红血党了,自从他们的势力范围扩大至整个伦德郡,红血党光明正大的统治了伦德郡后,他们成为伦德郡的政府,建立了自己的武装。

    作为核心武器研究人员的褚迟,地位变得极其特殊。

    曾经的红血党首领,如今的伦德郡国王马库斯叶瑟丝毫不怀疑褚迟拥有改天换地的能力。

    不仅仅是因为褚迟过人的研究能力,彻底改变了异能者和普通人的格局,更因为褚迟无与伦比的心智和手段。

    马库斯忘不了那个血色之月,他看着褚迟利用几个人物的死亡,改写了整个□□面,让法国、英国都无暇顾及伦德郡的发展。

    马库斯参与了褚迟的计划,人员是他安排的,但是后面的每一步,他都是看到了效果才知道褚迟行事的原因,他用几个小棋子织网,网住了远大于棋子的庞然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