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炮灰女配养护指南[快穿]褚迟 > 年代文里养女儿(21)
    贺秋玲敏感的意识到褚迟心情不好,她愁眉苦脸坐在自己的小凳子上思考了许久,突然一个好主意跳到了她的脑海里。

    贺秋玲跳下小凳子,跑去菜园子摘了一朵黄色的小花,她视若珍宝的捧着花跑到褚迟跟前,把花放到褚迟的书上说:“花花送给爸爸。”

    那朵黄色的小花非常小,可怜的只有一层花瓣,中间零星的藏着几根花蕊,小心胆怯,懵懂无知,和贺秋玲一模一样。

    褚迟把花朵从书上捡起来,顺手把花放在贺秋玲的头上,揉揉她的头说:“饿了?”

    嗯,不要渴望从魔尊嘴巴里听到什么父女情,饿了?想要?不容拒绝的送东西,才是魔尊的风格。

    贺秋玲摇摇头,不久前才吃完晚饭,她吃得饱饱的,并不饿。

    贺秋玲急得饶头,所有的关心化作一句话,“爸爸喝茶。”与后世直男的多喝热水有异曲同工之妙。

    褚迟迷茫的被贺秋玲灌了一大杯茶,昏头涨脑的对着贺秋玲笑了一下。

    贺秋玲松了口气,甜甜的对着褚迟笑了,放心的坐回自己的小凳子,摆弄她在外面捡的小石头。

    小石头被方兰芝洗得干干净净,贺秋玲仔细的一个个拿出来观察。

    褚迟盯着贺秋玲看了一阵,实在看不出那几块灰乎乎的石头有什么好看的。

    褚迟把书合上,把贺秋玲抱起放在腿上说:“你该习武了。”

    贺秋玲疑惑的重复道:“习武?”

    褚迟不管贺秋玲听不听得懂的,自顾自的决定道:“你年龄也不小了,不能整天玩石头,好好习武才能好好活着。见到不听话的打一顿,他们就听话了。”

    贺秋玲觉得褚迟说的有点不对,虽然她是小孩子,但打人是不对的,“不打人。”

    褚迟严肃的摇头,“别听那些人的屁话,什么君子动口不动手,那是蠢货才说的。你把他们打一顿,他们就不会来烦你了。”

    贺秋玲感觉还是不太对,为什么要打他们一顿?

    不管了,爸爸说得都对,爸爸最厉害。

    贺秋玲全程没有明白褚迟再说什么,她只是崇拜的看着褚迟,疯狂点头,“好,我要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