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炮灰女配养护指南[快穿]褚迟 > 年代文里养女儿(27)
    很多年后,贺秋玲回忆自己的六岁生日,所有事情依旧历历在目,那一天有奇迹发生。

    贺秋玲记得生日那天,她想偷懒,不愿起床练武,赖在被窝,听到爸爸走进来的声音,心虚的紧闭双眼。

    她记得爸爸总是很轻的脚步声,记得他结实双手掀开被窝的惊慌,记得心跳慌得不行,紧闭双眼的倔强。

    她听到爸爸的笑声,如果面前有天缝隙,她一定飞快的钻进去,再也不出来了。

    贺秋玲记得爸爸温柔的把她抱起的触感,她无比蹩脚的假装醒来。

    贺秋玲的装睡翘课大法没能成功,她羞涩的从褚迟的怀里跳下来,随手把长发扎成丸子,穿上运动鞋去外面跑圈。

    贺秋玲住在五楼,她一口气跑下去,在楼道前遇到了费奶奶,费奶奶笑眯眯的和她打招呼,“玲玲去跑步啊?”

    贺秋玲对她大大的笑了一下,甜甜的叫道:“费奶奶早上好。”

    费奶奶非常高兴的表扬她,“玲玲真乖。”

    贺秋玲弹跳了几下,松松筋骨,笑着和费奶奶告别,“奶奶再见。”

    费奶奶点点头,叮嘱道:“今天你生日,来奶奶家吃饭。”

    贺秋玲没回答,已经跑远了。

    费奶奶走进自己的屋子,拧住自家皮小子的耳朵骂道:“你这个懒鬼,快起来和玲玲一起去跑步!”

    费纯渊正在做美梦,在梦里,他变成了美猴王,打跑了一大群妖怪,他乐得叉腰大笑。

    这时,唐僧从天而降,呱呱呱的念起了经,念得费纯渊的耳朵可痛了。

    费纯渊在梦里哎呦呦的叫唤起来,一睁眼,好呀,唐僧不就是他亲爱的奶奶嘛!

    费纯渊赶紧抱住费奶奶的手,求饶道:“奶奶,奶奶,你轻点,孙儿的耳朵都要掉下来了,孙儿这就起来。”

    费奶奶知道这个皮小子油嘴滑舌,常常哄得人心花怒放的,听到他求饶也不放手,“快点起来,跟着你玲玲妹妹去跑步。”

    费纯渊很委屈,他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说:“我真怀疑贺秋玲才是您亲孙女,我是您捡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