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炮灰女配养护指南[快穿]褚迟 > 奇幻世界养女儿(13)
    褚迟受到了贝洛塔的消息,他在伦德郡的线人给他送了信,上面写着贝洛塔发现了他的线人身份,要求他送信。

    那封信完全就是贝洛塔的语气,大幅大幅的赞美,最后才说出目的,贝洛塔要求褚迟不许再监视她。

    昆仑镜问:“你要答应吗?”

    褚迟扬眉,“这件事就是无稽之谈,我从来没有刻意监视过她。”

    褚迟对着昆仑镜眨眨眼,“她的消息是我的人认为我想要知道的,我没拒绝。”

    昆仑镜对着褚迟翻了个白眼,“你就找借口吧,所以你不会放弃对她的监视。”

    “所有东西都应该自己拿回去,而不是求人放过。”褚迟轻声说。

    昆仑镜不喜欢褚迟模糊的回答,他利索的问:“所以你到底还听不听她的消息?”

    褚迟对着昆仑镜一笑,“既然她点明不许我监视她了,我会告诉底下人,不必告诉我这些了。徒弟长大了,就该放手了。”

    昆仑镜想到上个世界褚迟对待贺秋玲,他又翻了个白眼,“你绝对不是那种随便放手的家长。”

    贝洛塔戴着一顶黑□□纱帽子,纤腰摆摆的从火车上下来,她手边头发银白的男人半扶着她,在她耳边说:“我已经安排好了,跟我来吧。”

    贝洛塔对他灿烂一笑,这一笑恍若百花盛开,火车站里的人忍不住热烈的盯着她。

    贝洛塔手上戴着布满细碎钻石的黑手套,她穿着一身黑裙,裙摆层层叠叠,随着她的脚步漂浮在空气里,犹如黑猫般轻盈。

    若是在古代,这样的女人会被称之为罪恶,男人会为她抛弃一切,她会是一切邪恶传说的开端,故事里的蛇蝎皇后。

    火车站里的男人疯狂嫉妒站在她身边的老男人,如同鲜花插在牛粪里一样让人不适。

    见到贝洛塔眼里对那男人的深情,更是刺激了男人心中的拯救欲,英雄救美的故事,曾经真切的发生在每个男人的梦里。

    银发的老人布莱牵住贝洛塔的手,上了停在火车站外头的一辆马车,贝洛塔上车前故意回头对欣赏他的男人们一笑。

    按照卡琳的说法,回眸一笑的惊喜最容易冲击男人心脏。

    卡琳教过贝洛塔,“别抗拒你自己的天性,你想成为红颜祸水,就算你不爱那些男人,你也渴望牵动他们心神,你想看他们为你这张容颜神魂颠倒。你天生就是这样的女人,没必要抗拒。男人的爱慕是女人的□□,只要你在场,你就迫切的成为焦点人物,这是你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