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白塘松口气般的点点头,笑眯眯的吹了一通戚风燃的彩虹屁。

    戚风燃听后自然舒爽无比,练习生的抽查还在继续,他们安静的回到演出室,一直到凌晨左右才结束。

    关于韩琦还有他背后势力的事情,戚风燃说他会处理好,让他们不要担心。他们还交换了私人号码,让白塘和白绵绵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和麻烦了,可以直接打他的电话。

    之前只是远远看着,戚风燃觉得白绵绵眼熟,现在进距离接触后,他觉得除了眼熟外,更多的是亲切。

    一见如故?戚风燃想着这种可能。

    等白绵绵收好东西后,他亲自将姐弟俩送回了家,还交代白绵绵明早来一趟他办公室,关于韩琦的事情他还有些要询问的。

    目送姐弟两人上楼后,戚风燃之前温和的表情立马变得冷漠起来,坐在副驾驶的助理很有眼色的将白绵绵的资料,以及他们调查到的,关于韩琦和张副总的资料递了过去。

    戚风燃先看的是白绵绵的资料,这份资料只是简单的,是练习生进入公司时由练习生本人递交的资料。

    “白绵绵,孤儿,被收养?”戚风燃看着资料上的信息,陷入思考之中。

    白绵绵的年纪,进入孤儿院的时间,以及生日,都和他那个出生没多久就被偷走的妹妹可以对得上。

    而且他对白绵绵的长相有种熟悉感,还对她有着莫名的好感,如果不是对她一见钟情,那就很可能是血缘的吸引。

    “你有没有觉得,白绵绵长得很眼熟?”戚风燃想不起来他在哪见过,就问起他的助理来。

    林助理顿了顿,要不是白绵绵不在这里,他家老板这句话真得好像是在搭讪哦。

    不过作为金牌助理,他是不能将大逆不道的想法说出来的,他回忆了一下白绵绵的长相,和记忆里的其他人做对比,没找到相像的人。

    “大概是因为长的好看的人总有相同的地方?”林助理道。

    戚风燃一脸鄙薄的瞥了林助理一眼,这个人除了工作方面,其他方面都不靠谱,果然还是得他自己来。

    林助理看懂了戚风燃的表情,一时间槽多无口,但为了工资着想,他选择闭嘴。

    “戚总,需要继续调查白小姐吗?”他问。

    戚风燃点点头,脑海里突然又浮现出白塘的笑脸,说道:“白塘的资料也一并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