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货架造成事故的小姐姐在哭过后白着张小脸过来道歉,态度很诚恳,但她是真心道歉,还是在作秀,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苏玉沁看到选秀团的助理在一边拿着手机拍道歉的过程,皱了下眉,走到白塘他们身边,建议回住处再说。

    录制现场出事故好像是很常见的事情,在确定两位当事人没问题后,大家都默契的将这件事忽略了过去。

    直播虽然被掐断了,但一会儿还要做个收尾,看情况需要拍摄一些之后剪辑版本里需要的镜头。

    白绵绵不放心白塘,一路上都在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紧张的让人感到奇怪。

    白塘一直笑着说没事,只有在白绵绵没注意到的时候揉一揉胸口。

    秦烈一直有留意着白塘,对于白绵绵的紧张他觉得有些过了,但是看到白塘偷偷揉胸口,唇色也有些白后,觉得有些不对。

    等白绵绵跟着欧姐走后,秦烈走到白塘面前,轻轻提起白塘的胳膊把他拉着他进了一个空房间。

    “胸口不舒服?”秦烈很直接的问。

    白塘想说没事,但是在秦烈压迫感十足的注视下,顿顿的点了点头。

    “上衣掀起来我看看。”秦烈将屋内的窗帘拉上,低头看着白塘。

    “不,不用!”白塘觉得没必要。

    “或者我自己动手?”秦烈不太高兴的眯了下眼。

    白塘立刻闭嘴了,秦烈严肃起来的样子的确有些吓人。他觉得掀衣服的动作有些奇怪,就直接把上身的T恤脱了,反正都是男生。

    秦烈看白塘脱上衣只觉得这小孩又瘦又白,没几两肉,但是看到那洁白肌肤上被撞出来的淤青后,眉头皱一皱,神情有些严肃。

    如果不是知道发生了什么,光看情况还以为有人打了白塘,又青又紫的,看上去就很疼。

    白塘低头看了眼,也被胸口处惨烈的状况吓了一跳,这特么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刚刚出了车祸,要不要这么惨。

    秦烈让白塘转个身,发现触地的后背也有些惨烈,情况比他想的还要严重。

    “你自己按一按肋骨,有没有哪里疼。”秦烈原本想直接帮白塘看看的,不过就白塘这个样子,他不敢动手,怕控制不好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