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二十、楼梯间的抓捕/s偶像Y拒还迎
    时尚婶子肆无忌惮地在Charlie身上摸来摸去,头埋进牠脖子里深深嗅了一口。

    “啊~死变态,你快放开我!离我远一点!”

    时尚婶子听到牠的呻吟,立刻伸手摸到牠的脖子后面去解开束喉:“别急呀,我马上就来照顾你。”

    她抠了几下也打不开,于是把束喉往上推,将光秃秃的喉结暴露出来。

    时尚婶子玩弄着牠的喉结:“你可真不乖,现在应该待在家里才对,怎么能到处乱跑呢。反正你刚刚在舞厅还到处显摆自己的脖子,就是想要我好好疼一疼它吧。”

    “不,我没有。”Charlie被它摸得浑身滚烫,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异样,全身软绵绵的,只能靠在时尚婶子身上。

    “咚咚咚——”有人敲门:“里面有人吗?”

    “好像有人,走吧走吧。”

    看来这儿人太多了,随时会被抓包。

    时尚婶子似乎没有这样的胆子,猛亲了牠十分钟就跑了。

    Charlie整理好衣服,脸上还有点烫,牠平定了呼吸,这才出了游戏室。

    那个人就这么跑了?

    牠不知道自己心里这种失落是什么,一种寂寞笼罩了牠整颗心脏。

    突然,一只手捂住牠的嘴巴,把牠拉出了门外。原来那个时尚婶子根本就没有走。

    “喂,你放开我呀,这是去哪儿。”时尚婶子不回答,把牠拖到了酒吧后面的楼梯口。

    Charlie假装害怕地挣扎,柔弱地说:“你放了我吧,求求你了。”

    时尚婶子色咪咪地打量牠:“放了你?你乖乖伺候我我就放了你。否则,嘿嘿,别怪我下手不留情面。”说着拿出一把小刀比划了两下。

    Charlie看着这把生锈的小刀,有点好笑,这时候只要牠大声呼救并且逃跑,时尚婶子就拿牠没办法了。

    但是牠却继续假装害怕,发着抖说:“啊,不,不要伤害我,放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