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十九、迷失舞厅/夜店被人揩油
    “喂?什么事儿啊,我不,我不回去,挂了啊,这儿听不清呢,没什么事儿别给我打电话,我烦死了,我玩够了自己会回去的!”电话挂断,蝻孩收起手机,高兴地又跳进了舞池。

    这是一家小有名气的夜店,到了晚上自然非常热闹。

    跳舞的蝻孩叫Charlie,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牠身材高挑,深褐色的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有一绺落在额间,像只桀骜不驯的小恶龙。

    一只耳朵上扣着小银环,眉毛向上,小窄脸上有双大大的欧式眼睛,眼尾弧度很漂亮,眼珠子太黑了有点深邃,骨相很优越,看得出是个外国人。

    牠穿着一件黑t,脖子上戴着一条银链,黑色的皮质束喉。睫毛长而卷,嘴巴抿着,脸上挂着一副不爽的表情。

    这个蝻孩Charlie其实是少蝻宇宙的外国成员,有着俄罗斯的血统,外号叫做“沙皇”。

    刚刚给牠打电话的是公司里的人。

    这次牠是偷偷溜出来的,没有经过公司的允许。

    但是牠已经受够了那帮表里不一的队友了,一个个在镜头面前装作一副和谐友好的样子,背地里呢,不知道说了牠多少坏话。

    起码今天晚上牠是不想装友好了,非得玩个痛快才好。

    Charlie在震耳的音乐中摇晃着身体,牠身材很好,尽管光线太乱看不太清人脸,也会被牠吸引。

    不少人都围在牠身边侧目观看,以为牠是什么外国模特。

    “你看那个人,长得挺像个外国人的。”

    “应该就是吧。”

    “洋血统,要不要为国争光一下?”

    “关上灯舌头不都长那样?”

    一个色咪咪的穿背心的时尚婶子跳着disco慢慢接近了Charlie,这个少蝻看上去是离家出走的呢,应该是个叛逆的小孩。

    “hi,my?name?is?Lisa,what?is?your?name?”时尚婶子摆了一个兹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