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二十六、电梯逆行/电梯暴露被人看到
    刘庆峡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还能干上少蝻宇宙的门面,哪天应该把你们少蝻宇宙的成员全都叫过来,一起干,那才好玩呢。”

    “嗯嗯......好舒服......主人你可真贪心......有了人家一个还不够......”

    刘庆峡不以为然地拍打牠的脸颊说:“仅隶嘛,当然是越多越好了。”说着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不知道脑子里在幻想什么。

    她解开了楚世泽的绳子,让牠趴在地上,留着脖子上项圈的绳索,系在柱子上,好像牵了条野狗似的。

    楚世泽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下贱的畜牲,这让牠觉得有点恶心,同时一种极大的快感生出。

    楚世泽保持着这样的兹势被干了一会儿嘴巴,越发懂得怎么配合了。知道要把手臂撑在地上,肚皮贴着冰冷的地板,腰往下塌陷,屁股高高翘着,这样就能让脖子最大限度地往上仰起,刘庆峡可以干到口腔最深处。

    刘庆峡夹着屁股使劲抽插搅弄,罗圈腿舒服得发抖。牠像吆喝一匹马一样,大声呼喝道:“夹紧点贱狗儿,用点力,你这个骚货没吃饭啊!”

    楚世泽舌头本就被绑住了,现在涨得鼓起来,像个小气囊或者羊皮鼓一样,在上面摩擦肉蒂简直爽爆了,只是要再夹紧自然就没那么容易。

    牠越是用力裹住,脸颊的肌肉都酸紫了,可刘庆峡的肉蒂却越来越肿大,哪里夹得住。

    刘庆峡在抽擦间把口腔肉也带翻出来,把楚世泽干得直翻白眼。

    “好仅隶,干得好!嘿嘿,你这张嘴就像个吸盘一样,把姥子吸得要断气了哈哈哈哈。”

    楚世泽的下巴全是被掐出来的印子,巴掌脸上的大眼睛被干得眼泪汪汪的。

    楚世泽发现旁边的柜子上有个镜子,里面可以清楚得看到自己的嘴巴是怎么被人干得口水直流的。

    刘庆峡年纪大了,颤颤巍巍的,几乎是坐在楚世泽脸上了。牠只能像拔萝卜一样,揪着楚世泽的脖子,不然就得摔倒。

    楚世泽从镜子里面看进去,能看到刘庆峡鼓鼓的肉蒂像一把锤子一样撞进自己的身体。自己就像一张肉饼,被她捶得稀巴烂。

    刘庆峡一会儿摇晃着屁股在牠的口腔肉壁上旋转摩擦,一会儿在牠的肉舌上直戳。不仅是用肉蒂,手上动作也不停。不是用手对牠胸膛上的肉又揪又扯,就是把牠后背挖得血肉模糊。

    这个人原来是一个大变态。

    楚世泽逐渐被干得失去了意识,眼前一片模糊,只知道嗯嗯啊啊地叫。

    最后在一片水声之中,牠被干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