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二十七、宴会前的(勾引司机)
    少蝻宇宙的公寓里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蝻孩们从衣柜里拿出各款赞助商送来的名牌衣服,互相挑选。

    “你穿这个挺好看,比较适合你的风格,我就不太适合了,我年纪太小了。”

    “也没小多少吧。”另一个似乎有点不高兴:“不过年纪大点才更能驾驭不同风格呢,割割我是可盐可甜。”

    楚世泽说:“今天的宴会还挺重要的,不少名流都会来,我们要好好打扮一下,让她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偶像,其它蝻团,那还弱着呢。”

    展一轩和裴旻天都是楚世泽的好朋友,在一家公司里,所以约着今天一起去一个宴会。

    展一轩说:“知道啦,谢谢世泽割割带我们去,不然我和旻天割割都没有机会呢。”

    裴旻天脸上露出不自在的表情,尴尬地说:“是啊,我和展一轩连个通告也没有,不像你是少蝻宇宙的门面。”

    楚世泽完全没有听出裴旻天话里的酸意,不在意地说:“大家都是朋友,这有什么,我好了当然也带你们玩。”

    展一轩拿起一件衣服说:“哇,这个不是春季最新款吗?世泽割割你这就有了呀。”

    楚世泽说:“是吗?我也不太清楚,反正都是她们送来的,穿都穿不玩,全堆柜子里了。”

    展一轩和裴旻天对视一眼,笑着说:“世泽割割,你看我和旻天割割还穿着过季的衣服呢,你可以把你的衣服借给我们吗?”

    楚世泽说:“当然可以了,你们想穿哪件尽管挑吧。”

    目的达成了,展一轩心里很高兴,马上把自己的几件旧衣服扔到一边了。

    两个小时后,三个人才全部装扮完毕。不用说,化装品和其它的配饰也全都用的楚世泽的。

    展一轩穿的是一身白色金边的透明西装,里面是真空的,裸露的部分戴着蕾丝项链,束喉也是镶黄宝石的蕾丝质地。耳朵尖上用了装饰,是现在流行的“精灵耳”。看来这次牠走的是“纯洁天使”的画风。说话的时候,可以看见牠舌头上的一颗淡金色钻石。

    裴旻天稍微要成熟一点,白色衬衫,黑色西装礼服,头发一丝不乱,领带上夹着blumy最新系列的钻石,上衣口袋放置了一条酒红色的手帕。乍一看好像中规中矩,其实这套紧绷的衣服把牠完美的好身材都显露了出来。大腿上戴着一条皮质的腿环,外套上也能看出里面有衬衫的防滑带。看来牠今天走的是禁欲风。

    而楚世泽穿着一套海军短款制服,白色的海军帽,上衣很短,把腰全露了出来。两条光滑细长的腿上穿着白色的丝袜。牠这次穿的是新专辑的打歌服,所以也不算不正式了。脚下穿的是运动学,活脱脱一个纯情学生。

    因为只是私人宴会,所以三个人叫了公司一个司机就自己去了。

    黑皮糙脸的司机看见三个打扮得如此精致动人的偶像,不由得打了两个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