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六、夜市迷情/的身体被情趣店老板改造/练习生/娱乐圈/
    中年大婶看见姜丹宁诱人的唇瓣,像果冻一样,忍不住把蜘蛛构造放到一边,开始吮吸起来,把粗糙的老舌头放进去搅弄。

    中年大婶自然是老手,舌头一伸进去,又把姜丹宁亲迷糊了:

    “不要啊......宁宁的舌头好热......好奇怪啊......嗯嗯......不要吸......轻点啊......不要咬呀......”

    越亲舌头越软,姜丹宁的眼睛里升起一阵雾气。

    中年大婶淫笑着把手指头伸进姜丹宁的口腔里:

    “嘿嘿,宁宁的嘴巴太小了,阿姨把你捅开一点,这里面有什么东西,怎么这么美味呢。”

    中年大婶的粗手指一伸进去,就把姜丹宁的口腔填满了:

    “痛呀......不要再进去了......唔唔......到喉咙里去了......要受不了了......好痒......太深了呀......”

    中年大婶轻而易举就挖到了姜丹宁的口腔深处,喉咙口:

    “嘿嘿,到底了,里面好温暖呢,等下顶到你喉咙里,宁宁会爽死呢。”

    中年大婶拿出手,上面全是姜丹宁的口水:

    “瞧,上面都是你的淫水,是不是很舒服啊。”说着拿出一瓶药,举得高高的,往姜丹宁的脸上倒,大部分都直接灌进了姜丹宁的嘴里,还有一部分全抹在姜丹宁的喉结上。

    姜丹宁很想吐掉,却全都吞了进去。

    中年大婶又伸出手,把药仔仔细细涂抹在姜丹宁口腔里每一个角落,然后揪住牠的喉结狠狠搓揉。

    最敏感的喉结被长了厚茧的手指搓弄,姜丹宁从来没有这么又痛又爽过,忍不住喊叫起来:

    “啊啊啊啊......好痛......不要......嗯嗯......好舒服......”

    不知道怎么回事,姜丹宁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开始发热起来,尤其口腔里非常空虚,舌头也很痒,好想舔点什么止痒。

    中年大婶一边抠弄喉结,一边做出点评:

    “虽然不大,但是很漂亮呢,真是会勾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