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男团的淫荡生活 > 七、电视台私密记事/高冷男偶像被绑架玩弄
    “哇,你看那个人!真的是牠欸!”一个女生拿着奶茶尖叫。

    旁边吃着汉堡包的女生穿着更加高级的工作人员制服,严肃地说:“这么激动干什么,跟你说,在电视台工作呢,一定不要一惊一乍的,什么明星都会有的。”

    只见一个戴着墨镜的少蝻,被十几个穿着黑色西服的彪形女子围着,往电梯这边走来。

    牠梳着英式伦敦风的中分发型,黑发染成了最近流行的维特式金色这是啥金?,既有一种纯情在里面,又像一个在阳光下翻阅书本的忧郁少年,还有一丝天使的圣洁。

    皮肤白得有些病态,眉眼即使被遮住,但从那隐隐约约的线条里,也可以看出是被上天精雕细琢而成。

    鼻子秀气而直挺,嘴唇薄而润,上有一个唇珠略显色气,这大概就是纯欲风吧。

    瓜子小脸,就连头型都很完美,好一个从日式漫画的古堡里走出来的美少蝻。

    穿着一身黑色丝绒欧式宫廷定制修身小西装,显得身材比例极好,只是有点过于削痩,好像要被一阵风吹跑了一样。

    盛装出席,看来是刚从红毯上下来,马上就来赶电视台的通告。

    “哇!好帅啊!肖瞳看这里!”

    “肖瞳不愧是从Hisling训练出来的,就连走路的兹势都那么迷人呢!”

    “肖瞳和那些偶像可不一样,家里本来就有钱,正经的富二代,人家来鱼乐圈就是为了玩玩而已。”

    一个代拍闯进了电视台,被肖瞳的保镖狠狠推了出去,她的头撞到了柱子,头晕眼花地滚到了地上,额头也破了一个口子,血流如注。

    “流血了!”外面的粉丝指着道。

    代拍左滚右滚,刚好滚到了肖瞳脚下,肖瞳从她身上跨了过去,看也不看就走了。

    “活该!代拍就该死!”愤怒的女孩们们尖叫道。

    “有没有把我们割割撞到啊,真是晦气,穿那么少来勾引人吧。”

    “女孩子怎么这么不知廉耻啊。”

    “听说最近一本男频冒险剧,已经定了割割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