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穿成工具人女配后 > 霸道老头爱上我
    据系统所说,安平王孟哲明和王妃苏嘉树完全是政治联姻,苏嘉树来自北域蒙国,嫁给安平王也算是和亲,以示两国交好。而他们两人的婚姻,称得上是名存实亡。

    “孟哲明和孟津言父子俩的Za0F计划,也是背着苏嘉树进行的?”

    系统翻完了书,点头道:“是的,直到孟津言揭竿而起,王妃才知道自己儿子生了叛心,还试图劝阻孟津言呢。”

    苏嘉树一个异国之人,居然能这么衷心?

    一大早,任薇还未起床,就听见了前厅传来的嘈杂人声。

    “宿主,安平王妃带着孟津言来向任娇娇求亲了!要交换庚帖呢!”系统向来是看热闹第一名,很快就绘声绘sE地描述起这些人的模样。

    “孟津言脸都绿了,都不给任娇娇一个正眼。”

    “任娇娇攥着手帕,可尴尬了。”

    “哇,孟津言居然又想朝任娇娇发火。”

    “呜呼,孟津言把任娇娇抵到了角落,掐着她的腰,红着眼……”

    “好了,霸总文学暂停,”任薇简单洗漱后随意挽起了头发,换上了一身轻便黑衣,“今天还有支线剧情任务得做啊。”

    在原着中,任薇告发不成反被几位男主男配联手打压,本就不富裕的脸面一次X给丢尽了,彻底成了全京城的笑柄。她不堪受此大辱,第二天就偷偷去找了商队,准备离开京城。

    然而不同于原着的剧情,此时的任薇不仅没能成为笑柄,反而隐隐收获了不少人的同情:心Ai的人和自己的妹妹Ga0在了一起,多么可怜啊。

    八卦传递的速度堪b火箭,任·品如·薇定下了半个月后的时间,离开商队时,还收获了中年车夫の鼓励:

    “任大小姐,天涯何处无芳草,出去散散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借你吉言,她这一走,可真就要踏上“掏心掏肺”之旅了。

    原本的任薇受人唾弃,连找了十几家商行,才得到了一个跟队的名额。

    但现在任薇一口气办成了,连带着时间也富余了不少。

    “宿主你这是去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