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穿成工具人女配后 > 炮灰也要上桌?(内含重要通知)
    回去的路上,任薇都还在思索孟哲明的怪异之处。而系统早已恋Ai脑晚期,它十分笃定:

    “宿主,你的魅力,引老头竞折腰。”

    ……滚啊,谁要x1引老头。

    众所周知,男人可以五百岁,五万岁,但决不能五十岁。任薇并不认为孟哲明是对她心生Ai慕,反而更可能是有所企图。

    对于一个有野心的男人,Ai情向来只能成为天平中的砝码,时刻衡量重量,计较得失。陷入任薇的魅力?这种想法未免有些可笑了。

    而据江嬷嬷所说,她是被舒振桐送去监视孟哲明的。显然此时的舒振桐,还并未站到安平王父子的阵营,那他监视安平王又是为何?

    舒振桐的背后,是否还有别的夺权者?

    不知不觉走回任府后门,任薇刚要推门而入,余光中一架暗红的马车x1引了她的注意力。

    舒振桐掀开幕帘,碧玉发冠闪着莹润的光泽。

    “任大小姐,可愿与在下品茗一番?”

    呵呵,说曹C曹C到。

    这三个影卫真老实,打工都不知道m0鱼,真是时刻汇报她的行程。

    任娇娇心绪复杂。

    孟津言对这桩婚事表现出的抗拒,着实令她心寒。可她知道,孟津言现在正在筹谋一件不可说的大事,若是成功了,她将成为普天下最尊贵的nV人。

    耐着X子哄了许久,孟津言也渐渐消了气,但他交给了她两个任务:

    一是监视任薇,二是与任秀林Ga0好关系。

    “任薇最近很奇怪,似乎越来越不可控了,”,孟津言摩挲着她的腰肢,贴着她的耳际,“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决不能让她和别的男人有牵扯,再坏了计划。”

    既然他无法利用任薇得到儒派的支持,那别人也休想占去这个便宜。

    任娇娇虽不得任秀林喜Ai,但到底也是他的nV儿,只要任娇娇讨他欢心,总归也能起到一点作用,聊胜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