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穿成工具人女配后 > 薇?是任间扳手吗?
    不能怪任薇自恋,而是季祉辰的这个状态和措辞,都实在太像是陷入Ai情的毛头小子了。

    但是这显然不对劲。

    Pa0灰nV配x耽美文大总攻,这是恐怖片吧。

    系统原地表演一个喜极而泣:“宿主宿主宿主,求你了,这是你翻身的大好机会啊!现在还没有进入第三本书的时间线,所以季祉辰喜欢nV生是很正常的!”

    “你冷静一点……”任薇感觉脑子里的系统几乎就是扯着嗓子在嚎,震得她脑仁痛。

    然而季祉辰的报户口式搭讪,很快就被一个不速之客破坏了。

    “姐姐似乎不太舒服,”冯俊生如今是翰林院编修,短短几个月身量也cH0U条了不少,他很快走到任薇身旁,将她护在身后,同时轻蔑地瞟了季祉辰一眼:“这位公子,还请不要再打扰我的姐姐。”

    季祉辰虽然看起来不太聪明,抓重点却很快,他下意识m0上了剑柄,“你叫任姑娘姐姐?可我记得你只是任姑娘的表弟。”

    “对啊,我确实是表弟,那你又是姐姐的什么人呢?”冯俊生朝季祉辰冷嘲热讽,转向任薇,却是一脸柔弱,“姐姐,他这种浪迹江湖的人,嘴巴最会骗人了,你可不要上当。”

    “你不要W蔑我,”季祉辰很快蹙着眉看向任薇,“任姑娘,我不会骗你,我是真心——”

    仿佛生怕他说出那句话,冯俊生急忙打断道:“你说不会就不会?”

    任薇何德何能,居然能让男主男配在这为她一个Pa0灰吵架——他们甚至都不属于一本书。

    眼见着两人剑拔弩张,任薇选择先做任务。

    “抱歉啊二位,我要去表白,就先走一步了,再见。”

    系统、冯俊生、季祉辰:?

    说完,她便像一尾灵巧的鱼,游入人群中,难以捕捉其身影,徒留冯俊生和季祉辰面面相觑。

    “她刚刚说要去表白?”

    “好像是。”

    此时还未到晚宴开始,孟津言正躲在御花园假山中喘口气,任薇就忽然出现在假山旁,探头看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