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星际祝余 > 贸易广场
    暮色西沉,整座学校都沐浴在金色余晖中,热闹喧嚣的校园仿佛在一瞬间变得安静起来,只能听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祝余单手撑着下巴,目光看向窗外,内心思绪万千。

    经过半天的了解,她大概清楚了这个世界。

    随着基因技术的攻克,基因病不再是问题,现在让联邦人饱受困扰地是满足人体能量消耗,简单来说就是“吃饱”,满足修炼需要。

    普通植物能补充的能量有限,灵植不易得,市场上主流通的营养液就是用普通植物、灵植和星兽糅杂而成的混合物,一到九品,品阶越高能量也就越多,味道没有想象中的难喝,就是十分单一。

    药剂炼制需要灵植材料,虽然学校会提供一部分,但依旧杯水车薪,更多的是需要自己购买。

    每晚六点到十点光脑虚拟贸易广场会固定开放四小时,一人一号,隐藏马甲,不会有泄露信息的风险,但毕竟人员混杂,不知品行,运气好能淘到不错的东西,运气不好也极容易上当受骗。

    原主炼制药剂的药材基本上都是在这里购买,通过空间传送技术加密运送过来。

    想到这,祝余带上头盔,准备去里面看看。

    虚拟贸易广场只是虚拟世界的一部分,利用的是全息技术,它有点像现代的集市,卖什么的都有,行人如织,火爆小摊前甚至都排起了长龙。

    除了虚拟贸易广场,还有虚拟基地、虚拟野外以及专门为军校生实训开辟的虚拟战场,祝余暂时还没有见过。

    【渍,制作还有点粗糙.....】

    祝余没理它,小嘴叭叭起来就没个停的时候,才半天,她就已经习惯了这道嘈杂的背景音。

    她顺着记忆,边走边看,继续前行。

    虚拟世界被成为第二世界,模拟极度真实,用投影将现实折射进来,保留了事物本身最原汁原味的状态,可毕竟是虚拟的,实物要下了订单之后通过空间传送技术加密运送过来,所以现实可操作性太高,弄虚作假的现象屡见不鲜。

    越往南走人流越稀少,直到进入南六街,道路立马变得空旷起来,和远处热闹的景象相比,简直是另一个世界。

    看到有人进来,无精打采的小贩们立马来了精神,争相吆喝起来。

    “便宜出售上号的竹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青涛根,三叶花,二品灵植便宜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