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两天,张卿卿主动去找了顾怿:“兄弟我给你商量个事儿呗?”

    看着张卿卿挤眉弄眼分外狰狞的表情,顾怿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

    “有什么事儿,你先说!”顾怿态度谨慎。

    张卿卿又笑了笑,满脸都是谄媚:“撷欢,你不是跟项莱向来不对盘么?你觉得我跟你换个宿舍怎么样?”

    顾怿皱了皱眉:“这是怎么了?昨天项莱一直吵吵着要跟孔济换宿舍,今天你就要跟我换宿舍。前几天裴申不是跟方耀然也换过一次宿舍么?最近换宿舍是潮流么?”

    张卿卿闻言也愣了愣。

    项莱竟然也要跟孔济换宿舍?方灿跟裴申换了宿舍,原本跟方灿一个宿舍的孔济现在跟裴申住在了一起。项莱想要跟孔济换宿舍,那就是想要跟裴申住在一起的意思呗?

    项莱自从去年大家一起逛过次花楼之后,就一直在纠缠裴申。此番做出这样的事情,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啊!

    张卿卿想起来裴申那绝情的样子脑子一热就想答应。他对她不仁,那就别怪她不义了。她倒要看看他跟项莱住在一起好,还是跟自己住在一起好!

    可是这念头一闪而过,她的理智到底还是战胜了邪念。

    她怎么可以有这么邪恶的想法?

    裴申虽然什么都不说就不理她了,但是他的人品她还是知道的。裴申哪怕是要跟她割袍断义了,那也是他自己的想法而已,他并没有任何罪过。

    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张卿卿,你这是吃项莱的醋,被嫉妒冲昏了头脑么?人家裴申又不欠你什么,难到人家讨厌你都有错么?

    顾怿在一边也想了很久,他看了下还在发呆的张卿卿,轻轻揪了下她的衣袖:“你到底要不要跟我换宿舍?你最近这一年来字练的是真不错,你要是能帮我抄点不给印的话本,我就跟你换宿舍……”

    “不换了!我找孔济有点事,我就先走了啊!”

    张卿卿跟顾怿拱手告辞,之后就飞快的跑开了。

    这次不仅她不换宿舍了,孔济也一定不能换!

    裴申不仁,她却不能不义!

    张卿卿去孔济宿舍,但是他并不在。她又出去找了很久,几乎绕着国子监转了一圈才找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