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反派他坐等被甩 > 第 21 章(1)
    就这?

    就这还骗他?

    没搭话这个不像受的主角受,周济深抬手揉了揉自己受到创伤脆弱的脖颈处:对于唐江说的假话,他一句都不信。

    什么突然晕倒,骗人都不会找个更可信的谎言吗?

    就在刚刚半梦半醒之际,他好像猜到了一点,可是因为某个原因,他不敢肯定。

    周济深的逻辑——这是一本玄幻文,原文受是个普通人,但是在剧情上他并没有看见有人排雷说受弱到扯攻的后腿。

    那这就值得深思了。

    揉脖子的手慢慢停下,周济深抬眼看向唐江的眼睛里慢慢变得愈发肯定:这唐江身上肯定有什么金手指和过人之处,否则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会在玄幻文里活得好好的?甚至还能站在什么大佬攻身边?

    攻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经常护着受,所以这受绝对有点本事。

    毕竟刚刚发生的事如果是在普通人类这边的话,这会儿他醒来应该是在警察局里,而不是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家里的被窝里,并且身边唯一的看起来‘弱鸡’的唐江看起来毫发未损。

    结合这些信息来看:他八成是遇到书中的妖精了。

    仔细回忆了一下他被打晕前对方说的话和那个语气,已经可以肯定对方是来找他要他小命的,原因是鬼怪不可能无缘无故过来打人,它们只会是来要对方的性命。

    但原文是绝对没有这个剧情的,所以那个东西是特意来找的是穿书的他?

    可分明他是良民!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周济深觉得自己如果是身处在漫画中的话,他现在应该是被惊得掉了色,又或者换了画风。

    那么,找得道高僧和道士的日程必须尽快了。

    “唐江,其实你不用骗我。”放下揉脖子的手,周济深扭着略有些疼的脖子试图想让唐江告诉他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到底怎么回事。”

    看着对方的脸,周济深悟了:他之前竟然天真地以为唐江是个小可怜?他真该去洗眼睛,不,应该是换双眼睛了。

    但就今天唐江能带着他全身而退,周济深都想考虑一下要不要先雇佣一下唐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