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唐江握得有点紧,周济深尝试性地挣了挣,而在他意料之中,唐江的手像个铁钳子,不用力气根本动不了。

    第N次怀疑自己是不是弱鸡的周济深:………用了力气也动不了,淦。

    “你……是不是和那个助教有矛盾?”气氛依旧不对,这次周济深终于察觉到了唐江的脸色从黑变得哭笑不得,他便小心地试探问道。

    而为了解救自己的手,以及打破这有违好兄弟之间关系的亲密动作,周济深飞快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如果有的话,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他扯扯嘴角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可信些,“对了,要不你先松开我?”

    ————

    一阵阴风吹过,阴暗的楼道内有月光从窗户处透过照进来,月光不怎么亮,但也足以用来照明,而就是因为有这么一点光照才使得这楼道显得不那么恐怖。

    极黑的深处,走廊不知有何物的尽头,诡异的点滴声,让一向不信鬼怪的周济深被这环境以及自己脑内播放的鬼片嚇到了,他甚至还无意识地往唐江的身边靠了靠。

    而站在一旁原本哭笑不得的唐江在听到周济深表达立场的话后,竟然有些小开心,同样的,他也被对方的小动作取悦到了。

    顺从地松开了握着周济深的手,唐江安慰对方,他想让周济深不要那么紧张,“你不用担心,那个胀嗔鬼很好解决。”

    所以根本用不着那条蛇。

    你只要跟着我,看着我,只有我,就可以了。

    而周济深得到的信息是:鬼,很好解决。

    鬼竟然在唐江眼里这么好解决吗?

    不过虽然青年说得风轻云淡,可他周身有种很可靠的感觉,而这竟然让周济深丢脸地安心了。

    不愧是主角……

    “咳咳……”周济深试图掩盖自己的不自然,“那我们接下来做什么?”

    “继续往前走。”

    “哦……”周济深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