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去洗澡,等会儿我给你看看。”

    大门一关,换了鞋后,把唐江往屋里一送,周济深边脱衣边说道,“浴室柜子的第二个抽屉里面有新浴袍和毛巾用品,你用那些吧。”

    跟在周济深身后,一路沉默的唐江点了点头后,便去了对方的卧室。

    而见人去了卧室,周济深把买的药随手放在桌子上,衬衫的衣袖挽在肘关节处,他拿着手机走向了阳台。

    极为寒冷的夜风吹过来,周济深耐冷,他在风中只是弯了弯腰,但梳得整齐的大背头被吹得更凌乱了。

    靠着栏杆,在电话接通后,周济深垂眸看向楼下直接说道,“李医生,给我准备一点DID患者吃的药,不过要把里面的药换掉,换成正常人的无害的维生素之类的就可以,明天送到我住处。”

    为了防止唐江听到,周济深甚至还特意压低了嗓音。

    ————

    现在时间,半夜十一点多。

    不喜熬夜的李医生被扰人的电话铃惊醒,黑着脸抓过手机,然而在看到是自己老板的电话后,眨了眨刚刚被吵醒而惺忪的睡眼,李医生浑身黑色的郁气更浓了。

    周济深这大半夜的做什么?怎么总是大半夜找他?!下次是不是直接就要问他要伟哥了?!

    终于在等到电话那头的人说完后,迷迷糊糊的他才后知后觉地想了一下周济深是问他要的什么药。

    等等,DID患者的药?周济深疯了?

    “疯了?”

    可不幸的是,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在这位李医生终于反应过来后,他想把自己掐死。

    “你说什么。”

    果然,在听到他那句话后,李医生明显地感觉到电话那头的周总声线低沉了许多似乎在蕴涵狂风暴雨。

    东家一生气,李医生是知道周济深的脾性的,他的饭碗怕是不保。

    他闭住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