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还担忧着的张菲岚,此时也是不禁震惊了。

    她第一次见到陈锦霖如此的下狠手,要知道一直以来,陈锦霖都是以商业上的能力闻名,但谁又能够想到,日常生活下的他,是如此有原则的人。

    “趁着我还没有发火之际,马上给我滚,顺便把谁让你们来的,给我说清楚!”陈锦霖声音冰冷,目光划过场中的众人。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打,狠狠的打!男的直接打残,女的带走!”耳环男忍着痛疼,大吼起来。

    其他几人闻言,纷纷操起椅子,朝着陈锦霖攻击而去。

    “锦霖,小心!”张菲岚看到此景,慌叫了一声,随后快速朝着陈锦霖走过去,想为他阻挡起那些攻击。

    但陈锦霖却是一个箭步,将张菲岚让到了身后。

    随后一把抓住砸过来的椅子,整个人瞬间冲了上去。

    不到十秒钟的时间,耳环男几人,纷纷躺在地上嚎啕惨叫着。

    每一个人,都鼻青脸肿的,甚至耳环男还再一次的被陈锦霖给刺穿了整个手掌,让得他的惨叫声更甚。

    一些看热闹的人,在看见这一幕,都均是震惊了。

    每一个人朝着陈锦霖看过去,都是满不敢置信的神色。

    狠人,这绝对是一个狠人!

    张菲岚也是彻底的震惊住了,一向都是绅士的陈锦霖,发火起来竟然是如此的勇猛。

    这一刻,她觉得自己根本就不了解陈锦霖,陈锦霖就像是有一层迷雾笼罩着一样。

    此刻的陈锦霖,踩着耳环男,沉声问道:“说,是谁让你们来的!”

    “是张志奇,他说让我们来毒打你一顿,然后带走他姐……大哥,真不是我们来找茬的,我们只是那人钱财替人办事而已,您就放过我们吧!”耳环男忍着疼痛,不断的求饶。

    他的话语一出,陈锦霖的脸上霎时间闪过一丝戾气。

    对于这些人是张志奇叫来的,他是真的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