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叶月酒吧,他已经找过龙言,被龙言直接拒绝了。

    正巧找不到合伙人,这下子送来了正义派的红枫,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个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红枫,以及他的下属听到陈锦霖的话,都不禁嗤笑起来。

    他们觉得陈锦霖是在开玩笑,是在说一个冷笑话。

    里拉城市,出了名的矿产之乡,正因为稀有矿产、原料之多,所以才会常年战乱不断。

    在这里,没有一个官方能够管辖得了,算得上是三不管的地带。

    从来没有人敢说过这样的话,但陈锦霖却是说出来了。

    他们自然认为,陈锦霖是异想天开,小孩子过过家的想法。

    “小伙子,刚来里拉城市吧?”红枫眉头一挑,看向陈锦霖,转而说道:“你知道里拉城市的历史吗?你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恶势力吗?”

    “你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居然要和我谈这个和平的问题,我看你是脑子被水浸了!”

    场中的众人,听了红枫的话,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每个人的眼神,在看向陈锦霖时都满是鄙夷之色。

    “想要和平,并不是件难事,只要你能够成为里拉城市的第一势力即可!”陈锦霖目光定定的看着红枫,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一字一顿说道:“而红枫你想要成为第一人,我是可以帮你做到!”

    陈锦霖的话语落下,场中的众人,不敢再带着鄙夷之色了。

    一个个朝着他看过去,眉头都不禁微微皱起。

    “我忽然感觉,你这人有点意思了!说说吧,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能让我成为第一人!”红枫冷笑着,端着枪支走来到陈锦霖身前。

    “我可以给你资金,你购买精良的装备,让你发展你自己的势力,随后对龙言和姜天歌的天歌组织下手,到时候你就能成为第一人了!”

    “不过前提是,你必须得听我的,当这件事情完成之后,我不会再命令你做任何的事情。”

    “如若完成了,你的任务就是收集我韩氏集团所需要的稀有矿产、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