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远德现在的情形,正是如此。

    他朝着众人看过去,问道:“众位,我不知道你们所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陈锦霖他是一个在中锦洗钱,并且恶意操控股市的人,我把他抓起来了,为什么要放了他?”

    他的话语刚落下,金亮科技的董事长,直接一个手机砸了上来。

    “亏你还是一个官方的掌权者,你他妈的知不知道,现在中锦的经济,都彻底的崩盘了?”

    随着他的话语落下,其他的人,也都纷纷将可以砸过去的东西,朝着高远德砸去。

    一瞬间,几十号人纷纷出手。

    “身在其职,不谋其政,你赶紧给我滚蛋!”

    “你知道我们收到一封什么样的邮件吗?匿名的邮件只有几个字:星杰公司亡,中锦经济衰!但就在这邮件发来我们的企业邮箱之后,咱们这些上市公司,今天的股价全部都跌停了。”

    “我们如果都完蛋了,你也不用活了!”

    高远德听着众人的话,脸色无尽的苍白。

    他完全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子。

    一旁的年轻助理,凑到他的耳旁说了几句后,他连身体都轻微的颤抖起来了。

    “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这个交代会在明天九点之前!”高远德说完后,直接逃似的离开了现场。

    当他进入到局中的贵宾室之际,只见到蔚千凡和裴正和两人,都是无比惶恐的神色。

    裴正和没有过多的拐弯抹角,直说道:“陈锦霖被你抓进来,整个中锦的企业就已经出事了,现在我们已经顶不住了,因为他们都知道是我们弄陈锦霖进去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形。”

    “就在前一刻,咱们还被那些企业家给逼迫了,这些人要让我们把星杰公司负责人陈锦霖给释放出去。”

    高远德闻言,差点摔落在地上。

    才只是让陈锦霖过来问话而已,竟然就出现了这样的一个状况,这完全不是他所能够想到的。

    他是真没想到,刚刚那一群企业负责人,都去逼迫过这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