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办公室,坐着上百个星杰公司的骨干人员。

    这些人,年龄不一,有老的,有年轻的。

    但每一个人,都精神奕奕,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陈锦霖的说话。

    陈锦霖坐在首座之上,他身旁则是疯子、童胜杰和林远三人。

    环视场中众人一圈,陈锦霖直说道:“这位是疯子,是我团队的领衔者!这位是林远,之前赫赫有名的天远集团董事长,还有这个,是我的徒弟。”

    “我先说一句,我如若不在公司,他们的话,就代表着我的话,明白吗?”

    话音落下,众人纷纷点头,大喊明白。

    掌声雷动。

    “好,现在你们把各行业的资料,都给我汇报一番!”

    说着,疯子和童胜杰便纷纷拿出笔记本电脑。

    星杰公司,覆盖多个行业,有房产、酒店、金融证券,还有网络科技。

    每一个行业,都分属有部门,各个领域也都能够稳赚不赔。

    但是在汇报之中,陈锦霖却是听到了,这些天的连续亏损,可以说是将这两季度的钱都给亏空完了。

    当所有部门都汇报完后,他的眉头已然皱得极为之深了。

    对于这样的一个事情,他是万万想不到的。

    “锦霖哥,我认为目前率先要恢复过来合作,必要时候,要对蓝氏集团的股票进行操控,让中锦以及中锦之外的企业家,知道我们已经来到中锦对抗蓝氏家族。”疯子没有任何的犹豫,直说道。

    林远也是开口说道:“我认为疯子的话很有道理!毕竟现在牵头者是蓝氏家族,如若不能将我们的实力给展露出去,怕是其他的企业,都不会与之断绝合作,更不会再度与星杰公司合作。”

    疯子还继续说道:“锦霖哥,如若你愿意,我和你进行操控之下,绝对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内,让蓝氏家族的资产,损失一半!”

    此话落下,场中所有的人都露出了震惊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