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说到此言,场中的人都不禁愣住了。

    要知道,李云天本就是筑基修士,他的境界几乎站在这世界的巅峰了。

    但即便如此,他亦是说看不清楚沈太云的具体实力。

    同时谢天鸿这一次外出,或许归来之际,也是进入到了筑基期。

    这两个消息,对于他们天坛来说,都是非常不好的。

    如若沈太云和谢天鸿,真的能够与李云天对抗的话,他们的计划也都将彻底破碎。

    “要不要去把墨文华叫来?”场中一个中年人,沉吟了一下说道。

    “不用,你都已经说他没什么用了,他以后怎么样,那是他的事情了。明日一早,在这里等我,届时我们一起去宿山。”

    “明白!”

    ……

    谢家山庄。

    陈锦霖已经能够联想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此刻和韩雪莹商议好了之后,便往谢长兴住处走去。

    关凭祥、张奉仙这里面都是小事,再怎么着,以沈太云的能力,以及谢长兴等人,都能够勉强的抵挡住。

    他最为担心的还是那连州的天坛,一旦天坛的人过来,那他根本没有地方可逃。

    “谢二叔。”陈锦霖踏入谢长兴的院子,只见到谢长兴正坐在院中独自发呆着。

    “你来了。”谢长兴回过神来。

    陈锦霖犹豫了一下,说道:“二叔前辈,我想离开谢家山庄了……”

    “此话怎讲?”谢长兴闻言,眉头不禁微微皱起,问道。

    “首先,我担心的不是关凭祥和张奉仙,毕竟再怎么着,沈前辈也是能够帮忙抵挡着,并且以谢家山庄的底蕴,他们这两家未必能够覆灭得了谢家山庄,我担心的是连州的天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