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齐心协力,与墨文华对抗,要将他腰斩在此地的。

    但这关玉良却是贪生怕死之辈,在受伤之际,立即当了墙头草,还给墨文华跪下来了。

    “好!好一个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人!你以后就是我的头号跑腿了,现在站到一边去!”墨文华看到跪伏着的关玉良,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关玉良擦了擦额头密汗,站在关玉良的身后。

    果不其然,在他反叛之后,那些凶物没有再对他出手了。

    “关玉良,你还是不是人?”张无令灵力外泄,化成一道道攻击,阻挡着凶物的袭击,大声喊道。

    “墨公子的实力,你们又不是没见到,跟着他吃香喝辣的,与之为敌,则会彻底的死在这古迹里,值得吗?”关玉良冷笑一声,淡然说道。

    他的话,恍若是自己做的都对。

    张无令等人,都气极了,但都腾不出手来对付关玉良。

    “我要一早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刚刚就不应该放过你,应该让你跟着张无心一起死的!”

    关玉良耸了耸肩,笑说道:“张无令,你是有点实力的,但很可信,你没有机会了!”

    “还有你们,别忘想着抵挡了,墨公子的实力,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还有他身后的神秘势力,岂是一个宿山能够抵抗得了?”

    “都臣服于他吧,他能够带我们起飞!要不然,你们都得死在这里!”

    蛊惑的言语,一句接着一句。

    场中的一些散修,此时的意志都已经有些松懈了。

    毕竟墨文华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或许正如他所说,一旦是继续与之斗下去的话,死是最后的下场。

    张无令见到众人意志松懈了,不禁大吼道:“咱们是宿山的修真者,这古迹里的一切,本该是咱们所拥有的,现在被外人给夺得了,难不成你们看着墨文华抢夺咱们的东西吗?”

    谢雨柔也是开口说道:“不要被墨文华、关玉良的话给蒙蔽了心智,即便你们投靠了,之后也只能是一无所有,因为以连州的那个神秘势力,他们根本不会把你们当人,只会把你们当牛当马来使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