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着跟陈锦霖学习经营、金融行业的知识。

    后来在一次招聘会中,她忽然见到了战龙分公司招聘董事长助理,她就去尝试了一番。

    没想到还真是被选上了。

    那时候她就跟目前田芳说清楚这事情,还被田芳给骂了一顿。

    然而穆琳琳她还是坚持自己的道路,但却万万没想到,灾难正是在这个时候来临。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穆琳琳蹲在战龙分公司的办公楼大门前,嚎啕大哭。

    对于这样的事情,她本不应该遇到,但偏偏就遇到了。

    现在还落得一个无法解决的地步,一旦是被上了征信,往后的道路就会更加的迷茫了。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何时离开战龙分公司的,当来到雪霖投资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

    陈锦霖见到穆琳琳,她都已经哭红了双眼,眉头不禁微微皱起。

    带着她上来到自己办公室之时,陈锦霖给她倒了一杯水,这才开口问道:“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哭得那么伤心?”

    “锦霖哥,我被杜元凯给毁了,我真的被他给毁了……他说要起诉我,要让我无法在这世界立足,只要被挂上不信用之人,我以后就真成一个废物了。”

    穆琳琳说到此,眼泪不禁涮涮的流了下来。

    紧接着,穆琳琳和陈锦霖说了今天早上在战龙分公司的事情。

    陈锦霖听完她的诉说之后,眉头不禁深深的皱了起来。

    对于这事情,陈锦霖有想到过,但却从来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情形。

    这杜元凯针对他是无疑的了。

    穆琳琳只不过是一个间接的受害者而已。

    但如此逼迫穆琳琳,逼迫这样刚出道的一个大学生,那还是挺过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