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符爆炸开来之后,幻化出各种各样的猛烈攻势,彻底的将杜腕豪的攻击给化解掉。

    不仅如此,定天之杵和修罗权杖,更是追击着杜腕豪而去。

    轰!

    轰!

    一声声巨大的爆响声传出来,场中所有的人看到这一幕,都不禁怔住了。

    只见到杜腕豪的神之战杵,在这一瞬间直接爆开来,分成四五段掉落在地上。

    他的嘴角溢出了鲜血,各种各样的强大攻击,悬浮在他的头顶之上,却是没有落下。

    陈锦霖目光平视着杜腕豪,沉声说道:“你输了!”

    “我,输了……”杜腕豪低着头,一脸的不敢置信。

    当他看到陈锦霖去擂台旁边拿起契约书之时,身体不禁急剧的颤抖起来。

    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一个元婴中期的修士,竟然真的败在了一个金丹中期的修士手中,这要是传出去的话,定然无人相信。

    即便是现在,在场的众人都是带着一脸的不可思议。

    越阶战斗一个大境界,这可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但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他们眼前了。

    那些跟随杜腕豪,一起签订了契约的人,更是身体颤抖着。

    他们似乎是想到了以后自己的命运,想到了自己会被灵符阁众人给奴役起来的情形。

    “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输了就是输了,我无话可说!”杜腕豪低着头,擦干嘴角溢出来的鲜血,走来到陈锦霖面前,恭敬问道:“主人!”

    陈锦霖目光带着微笑,尔后拿过契约书,往半空上一抛,霎时间这些契约书都化成零星碎点掉落在擂台之上。

    他环视场中众人,沉声说道:“我们都是沧州学府的学子,有摩擦那是固然的,有攀比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若涉及到人的尊严,涉及到人的性命,那就变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