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之书挂在擂台边上,这里面的每一份契约,都有着人的灵魂意念所在。

    一旦是签订好了,便没有了反悔的机会!

    也就是说,陈锦霖如若胜了的话,杜腕豪以及他的十名狗腿子,都要受到灵符阁众人的差遣,还不能够反抗,因为反抗之时,拿到契约的主人,一个意念便可以让其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反观杜腕豪如若胜利了的话,陈锦霖亦是不能够有任何的反悔与反抗。

    “从来没有想到,年轻一辈中,竟然有人敢跟豪哥签订这样的契约!”

    “本来还以为灵符阁的众人,都是有脑子的人,没想到一个个都脑子发烧了,把自己的前途给赌进去了。”

    “不知道武文阳真人回来,看到这么一个情况,会是怎样的一副脸色,我忽然间有些期待了。”

    众人纷纷议论着这一件事情,毕竟谁都知道,灵符阁的所有人,此刻都已经签订了契约。

    也就是说,陈锦霖如若失败了的话,那灵符阁将会成为杜腕豪等人的工具,除了武文阳真人之外。

    “大师兄,你一定要给我赢了杜腕豪啊,要不然咱们整个灵符阁就要完蛋了!”

    “大师兄,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你务必要赢了这杜腕豪!”

    下方的伏阳等人,纷纷对陈锦霖大吼道。

    杜腕豪摇了摇头,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笑容。

    尔后他身形腾飞起来,缓缓降临于擂台之上。

    “需要定什么规矩吗?以免说我欺负你!”

    陈锦霖摇了摇头,笑说道:“只要不用毒,灵符和法宝,以及各种秘术攻击都可以!”

    “很好!那我就不客气了!”

    杜腕豪的话语落下,他身上的气息蓦然间暴涨起来,直接提升到了一个极致。

    演武场当中,蓦然间出现了一股极为猛烈的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