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村。

    距离陈锦霖到来,已有十天之余,但这十天之中,愣是没有一点的动静。

    整个地下室,就犹如没有人存在一样,即便是寒夜等人,时不时的去探测一下,都是未能够探测到什么。

    “这年轻人说自己有击杀大乘期修士的实力,怕不是吹牛吧?”寒夜有些疑虑不解。

    毕竟一般境界的修士,再怎么重伤,只要有资源的情况下,那都是能够快速的恢复过来了的。

    但是陈锦霖,这一连闭关就是十余天,这根本就不符合常理。

    “可能这小子就是为了躲避追杀,而逃入到我们寒风村的。”寒雨也是有些不相信陈锦霖的话。

    最小的寒林,则是摇了摇头,说道:“不管他是不是躲避灾难而来,反正我们现在索要做的,就是等待!”

    “如果他真的具备那个实力的话,到时候咱们寒家的合道传承,就可以让他帮忙了!”

    “如若错过了这个机会,以咱们的实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拿到祖上的传承,你们说是不?”

    寒夜和寒雨都没有说话了,两人低着头,长长叹息一声。

    时间飞逝。

    寒风村,依旧是那一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

    在这个村落,并没有任何的人进来,也没有人出去,与世隔绝了一样。

    某一天,傍晚时分。

    众人在村落中休憩着,蓦然间一股强大的气势从寒夜他们家迸发出来。

    紧接着,本来落日余霞的天空,霎时间变得乌云密布,像是有倾盘暴雨下来一样。

    这一股气势越来越强大,比村落中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强大得多。

    即便是一些凡俗夫子,未踏入修士行列中的,感觉到这一股气势,也是不禁身体颤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