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个被战戟刺到头部的六耳毒狼,抬起头嘶吼一声,尔后一小撮毒雾直接喷吐出来。

    陈锦霖看得真切,他猛然间快速的向上爬去。

    那些毒雾站在小的树干上面,树干则是忽然间断裂开来。

    看到这一个情形,场中的人都不禁脸色苍白。

    固然知晓这些六耳毒狼的毒性是很强的,但是亲眼看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白欣欣当即大喊道:“陈公子,你快点上来!这些六耳毒狼太过可怕,在咱们不能使用法宝、灵力的情况下,切勿与他们进行作战,否则咱们将会彻底完蛋的。”

    “在这六芒山秘境,所有的东西都并不是那么的贵重,咱们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性命。”

    古枫和林誉两人,也都纷纷劝说着陈锦霖。

    毕竟这些六耳毒狼太过强大,他们根本不是其对手。

    但是陈锦霖并没有听这几人的话,反而是直接往下爬去。

    其他的几头六耳毒狼,纷纷仰头嘶吼起来,大有要将陈锦霖给碎尸万段的态势。

    陈锦霖无视这些毒狼的嘶吼,手中拿着一把锋锐的匕首,直接就跳了下去。

    参天大树上的几人,在看到陈锦霖径直的跳下去之际,都是脸色苍白起来。

    他们现在都还想不清楚,陈锦霖怎么就如此的大胆,大胆到连自己的小命都可以拿出来开玩笑了。

    这六耳毒狼,相信任何一个认识它的人,都不想与之搏斗,毕竟六耳毒狼皮粗肉燥,每一个耳朵当中都能够喷吐出毒雾。

    要是沾上一点,那就彻底的完蛋了。

    但陈锦霖却是不顾一切,要与这些六耳毒狼进行搏斗。

    陈锦霖跳下去的那一刻,八头六耳毒狼,齐齐的朝着他喷吐出毒雾来。

    场中刹那间成为了一片毒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