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霖在鲁东坡的院子闭关了有一段时间,但他想要突破到元婴中期,却愣是不可能突破得了。

    本来他按照着自己现在的进展,已经到了突破的边缘,然而每一次的尝试,都失败了,这是让得他很郁闷的事情。

    正此刻,鲁东坡从外面匆匆的跑了进来。

    他的脸庞上带着无比凝重的神色,“陈公子,大事不好了,震天子上门来了!”

    “震天子是谁?”

    “震天谷的谷主,一个合道初期的强者,可能我师尊,并不是他的对手……”鲁东坡说着这话,额头上都不禁冒出了密汗来。

    白鹤也就是一个大乘期巅峰的修士而已,固然和合道期只差一步,但是每一个境界,都有着独特的理解。

    越是境界高深,就越是不能够越阶战斗,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当然,除去像陈锦霖这样的绝世妖孽。

    陈锦霖闻言,轻轻摇了摇头,“放心吧,震天子到来,他并不能奈何得了你师尊的,你师尊一个人都可以把他们给处理下来了。”

    “陈公子,你还是去看看吧!我师尊可能真对付不了。”

    “那行,看看就看看去!”

    鲁东坡不知道白鹤的事情,但他却是非常的明白。

    白鹤固然表面上是一个大乘期巅峰的修士,然而一旦解封了境界的话,那可是一个飞升初期的强者。

    飞升初期的强者,与合道初期的修士相比,足足强了一个大境界。

    即便是白鹤不解封,以他的实力,也可以把震天子给玩弄在股掌之间。

    只不过这些事情,并非是鲁东坡这一个小人物得知。

    当陈锦霖和鲁东坡出现之际,震天子以及他身后的一群人,目光当即落在了陈锦霖的身上。

    陈锦霖的凶名,已经在沧州传开了,并且得罪过他的势力,都知道陈锦霖是一个极为强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