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住在一起(有)
    周觉后来成了村里第一批搬出去住的人。

    他一个人,生活上没重担,情感上没负担,又做着小本生意。

    大家都说他这是进城享清福去了。

    周觉面对大家的调侃都只是嘿嘿傻笑,他笑着张罗道:“等过火那天大家都来吃酒啊!”

    “我包了两辆客车,大家一定要都来啊。”

    周觉人缘好,村里头的人那天有时间的就都去了,没让车上空出一个座位。大家都热热闹闹给周觉新家增加人气去了。

    周觉家买在三楼,是一个不大的两居室,住他一个人是绰绰有余了。

    林燃的房子也买在三楼,和周觉家是隔壁,他家先几天过了火,人已经住了进去。

    买房子这事是俩人早就商量好的,房子虽然是一人买一个,但人还是要住在一起的。

    所以他们在搞装修的时候就让人把卧室的半面墙砸了,重新装饰了一下,搞了个柜子通道,把两个家连接了起来。

    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小家。

    至此,这段隐秘的不为人知的爱情终于有了一个落脚地。

    周觉当天送走了所有客人后就马上赶回了家,他知道,在那里,林燃会为他亮起一盏灯,等他回家。

    “我回来了!”

    周觉手里拎着打包盒举起来,朗声道:“燃哥,你看,我给你打包了好吃的饭菜回来。”

    “嗯,正好饿了。”

    周觉在酒席上喝了些酒,整个人就更加兴奋了,他把饭菜放在桌上然后就一下跳到了林燃背上,勾住了他的脖子,然后重重地亲了一口。

    “饿了要不吃我吧,吃我也可以,嘿嘿。”

    林燃双手兜住周觉的屁股,往上掂了掂,之后就把周觉背进了卧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