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过生日咯
    三十四岁的生日本来是不兴大办的,但今年周觉还是张罗了两三桌客人,他隐秘的心思里包含了最不能让人探索的情意。

    周觉只是想,在他生日这天,自私地让林燃出现在他身边,和他家人一起吃个饭。

    和林燃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林燃神情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真正到这天的时候,周觉才发现,林燃的紧张可不比他的少。

    “你特地穿了新衣来?”周觉凑到林燃身上使劲嗅了嗅,没错,就是新衣服的味道!周觉像是明白了什么,顿时趴在林燃肩膀上哈哈大笑起来。

    林燃难得的在周觉面前害羞一回。周觉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从心底里咕涌出名为心动的泡泡。

    “好了,你不是还要去镇上接人吗?”林燃将周觉从他身上扒了下来,一边把他往外推:“都这个点了,还不快去。”

    去镇上一来一回,加上在姐姐家接人耽误了一些时间,周觉回来差不多快十一点了。

    快十一月份的天,要是没太阳的话,还是比较阴冷的,但今天倒是出了大太阳,所以提前来周觉家的人都搬着凳子椅子坐在禾平上晒太阳,还围了一桌牌打。

    周觉的三轮车开回来的时候,晒太阳的人纷纷站起身给车腾出位置。

    “咦周家大娘,回来了啊!”

    “嗯啊哈哈...咱山里头空气都比外头好。”

    “......”

    脚才刚落地,他妈就跟别人唠上了,周觉笑着和这些人打了个招呼,然后便从她手里接过东西,往屋里头搬。

    林燃这时候正在厨房后院忙活,周觉得了空,悄悄来到他身边,捏了捏林燃的手,轻声说了句:“辛苦了!”

    “燃伢子~大肠已经洗好了,给你放这桌子上了啊。”还没等林燃说话,从河里洗好大肠的周大姐端着盆进屋了。

    “哎,周白回来了!”

    “周姐,今天辛苦你了啊,等下酒可要多喝两杯。”

    “哈哈,肯定的,今天得陪寿星多喝几杯。”

    周觉没有在厨房里久待,说了几句话就到前门去了,才一会儿功夫,他出来就看到他妈已经和另外三个人又架了一桌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