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山夫 > 谁比谁s
    一踏进家门,周觉和林燃如火一般就吻到了一起,吻里有相思,有浓浓爱意,还有团聚的喜悦。对他们来说,相聚总是格外短暂,于是在一起的时间里,便恨不得将对方揉进身体里。

    “你嘴巴里有酒。”周觉仰着头醉乎乎看着林燃,说完之后又去咬他的下嘴唇,然后伸出舌尖去舔弄林燃的喉结。

    林燃喝了酒,反应变得有些迟钝,站在那里任凭周觉挑逗着,直到裤子被他扒下,冷意渗了进来,林燃才弯腰将周觉一把抄起,一路走上二楼,将周觉扔到床上。

    “燃哥。”周觉眼睛直直盯着那个已经勃起的部位,然后动手把自己剥了个精光。

    他对着林燃张开大腿,一手扶起自己的性器,然后低头在龟头上舔了一口,裸露的身体热情邀请林燃的进入。

    林燃被这色情的一幕刺激到眼睛都微眯了起来,他喉结滚动着,当着周觉的面撸起了自己硕大的阳具,另一只手把玩着两个沉甸甸的囊袋。

    “燃哥,它又大了一圈。”周觉撑着手到床边眼巴巴看着。

    “嗯。骚货想吃它吗?想吃燃哥的大鸡巴吗?”

    今晚俩人都喝多了酒,挑逗勾引一个比一个骚。

    “给我,小骚货最喜欢吃燃哥的大鸡巴了。”周觉转过身,对着林燃双手扒开两瓣肥嫩多汁的臀瓣,将最羞耻的后庭展示给林燃看。

    林燃上前两步,握着阳具在周觉的肉穴口蹭了蹭,淫水涂满了他的小穴。

    “燃哥,快进来。”周觉屁股扭动着想把林燃作恶的性器吃进来,但林燃磨着他,吊着他,只是在外面蹭着。

    “燃哥今天想看你自己吃自己。”

    林燃一边说一边用舌头在周觉耳边打着转,他明显感到说完这句话之后周觉耳边烫了起来。

    “唔~”

    周觉忍住自己的羞耻心,光是想着要当着林燃的面做这种事,他就觉得自己脸瞬间变得通红。

    “乖!燃哥最喜欢小骚包了。”

    “呃~啊...”在林燃的引诱下周觉大胆地将手指插进了后穴,他闭上眼低着头抵在枕头上,但是他能感受到林燃赤裸裸的眼神正盯着他的手指,盯着他的淫穴。

    一根,两根,增加到第三根的时候周觉后穴已经被他自己捣出了水,每次插进去抽出来都能听到噗呲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