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被弃后嫁了渣男的权臣兄长 > 第 5 章 等我娶你就是。
    戚宣连忙转过头去,却看见戚宴似笑非笑:“你们……”

    陆玉妍看见戚宴,最初的欣喜过后,却想到自己如今的状态,是和戚宣单独在园子里说话!她急忙找补,一向保持清冷的脸色竟然少见地出现了裂痕:“宴表哥,我是”

    若是不说清楚,让戚宴以为自己和戚宣两情相悦,她就要悔死了!

    她话没说完,就被戚宴打断了:“陆小姐身无品阶,应当叫我大人才是。我的表妹,不是什么身份低贱的人都能当的。”

    他神情冷厉,竟然是认真的。

    陆玉妍惊诧又感到耻辱万分,手在袖中深深掐进掌心,这人竟然如此羞辱她!同时,她又在心里暗自疑惑。这样子,像是听到了之前他们的话。可是戚宴和那个女人有什么关系?竟然这样护着她?

    但是戚宴的话,她不敢反抗,只能是露出委屈的神色。

    陆玉妍红了眼圈:“戚大人……”那神情,倒真有几分我见犹怜的感觉,可惜,在场的只有戚宣一人心疼。

    戚宣上前一步,把陆玉妍挡在后面:“二哥,你说话未免过分。”

    戚宴漠然扫了他一眼:“指责我?”

    他勾起一抹饶有兴味的笑,轻轻道:“你配吗?”

    戚宣脸色瞬间涨红:“你!”

    但是戚宴手段狠辣的名声在外,他一向对这个二哥充满畏惧,一时间竟然真的找不到回击的话,或者是不敢说出来。

    最后,也只能说了一句软弱无力的:“你这样对妍表妹,我会跟祖母说的。”

    戚宴嗤笑一声,根本不理他,迈步向裴仪卿这个方向走来,漫不经心道:“我等着。你们的事,也要如实相告才好,陆小姐说呢?”

    陆玉妍根本不敢接话。戚宣看着他前往的方向,才看见不知站了多久的裴仪卿。他发红的脸色又瞬间白下去:“你……你怎么来了?”

    戚宣心乱如麻,裴仪卿看样子站在这里很久了,那自己方才说的话……他有心想要解释,但是陆玉妍又在身边,实在为难至极。

    裴仪卿没有回答,而是走上前,低头从腰间的香囊里拿出一块玉。戚宣认出来了,是他们情浓时一起挑选的美玉,裴仪卿非要付钱,说要供在佛前为他祈愿。戚宣眼神甚至是恍惚的,昨日是她的生辰啊……

    裴仪卿已经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收拾好情绪,冷冷道:“有所思一篇,公子应当读过。从今以后,相思与君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