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这次模考语文是挺超纲的,我也只是运气好碰巧喜欢李贺的诗,才侥幸答对的。所以,不要不开心啊。

    离高考还有时间,如果不嫌弃,有问题可以直接来一起讨论。

    我的教室,我想你可能知道,毕竟你连我家在哪都知道了,对吧?

    ——Weny

    “这是你?”宋惟宁看出来了。

    程城默认。他觉得这张照片其实还不够帅,狗仔队水平欠佳,没拍好。

    若早知道会被宋惟宁瞧见,就应该亲自审下稿的。

    “那这个呢?”

    宋惟宁指向左下角另一张照片,照片上某位口戴黑超头罩鸭舌帽浑身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只能看出性别为男。

    然后连接两张大照片中间的是一张小照片,抓拍照像素不高,内容也平平无奇,就是两个男人一前一后走出某个楼的防盗铁门。

    后面那个男人看上去像程城,前面那个则是低头戴帽子,完全看不清脸,但身形和刚才另一张照片里的主角相似。

    “这是我大哥。”程城坦白说,见宋惟宁一脸懵懂的表情,就知道他果然是不关注娱乐新闻的,“他叫梁珩,现在国内还算有名的演员。”

    “你大哥竟然是演员!”宋惟宁虽不关注娱乐圈,但乍听到活的明星就在身边,毕竟还是挺新奇的。

    “真厉害!我以为你已经很厉害了,看来你爸妈才是最厉害的,有你们这三个孩子。”

    程城想象一下自己父母,听到宋惟宁的评价该会是什么见鬼的表情。

    “这段是你的专访吧?”

    宋惟宁来了兴趣,看起字来一目十行,已经扫到文章后半部分了,前面基本都是各种介绍和褒奖,后面专访部分程城自己也还没来得及看。

    “所以这个是说你……”宋惟宁突然掩嘴笑起来,“原来你有喜欢的人,看来的确是很多姑娘要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