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薇闲极无聊,趁着安幕亦上课的时候出来也跟着听听,惹得两天没见玉薇的少年频频偏头看她。

    下课后,安幕亦正起身想与玉薇出去说话,就被一个有着栗色头发,身形微胖的女生拦住。

    这是班里的班花,虽然3班只有两个女生。

    女生单刀直入:“安幕亦,虽然你长得好看,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安幕亦一脸的莫名其妙,他下意识看了眼旁边,发现玉薇已经不在原地,应该是他被女生拦着的时候就回了绯月戒。

    顿时心情烦躁,冷声开口:“你是谁?”

    女生愣了下,“你,你上课一直看我,你难道不承认?”

    “我也发现了,而且一共看了六次。”旁边坐的近的男生搭话。

    “昝兰,这小子虽然废物了点,但长得好看,你收了他也不亏。”有人不管不顾的起哄。

    “我对废物不感兴趣。”女生撇了撇嘴,完全忘了刚才对方连她是谁都不知道。

    安幕亦眼底冰冷,唇角紧抿,不屑与他们多说,准备从另一个方向离开,哪知又被人拦住。

    是个个子很高的男生,在班里战力仅次于利南河,叫邴杓。

    邴杓一直喜欢昝兰,此时犹如被人侵犯了他的地盘,他眼神不善地看向安幕亦,“别肖想不该的,就算你报名了机甲比赛,废物也始终是废物。”

    他比安幕亦高一个头,此时居高临下,很有班霸派头。

    旁边不知情的学生很是惊讶。

    “什么?他竟然报名了机甲比赛?”

    “这不是上赶着找死吗?”

    “嘘,别说了。”

    “滚开!”安幕亦无视旁边人说的话,盯着男生,吐出低沉冰冷的话语,眉眼间蓄满了不耐。